2021.01.30*天能研習小隊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老遠跑到宜蘭,別人會以為是要感受自然、放鬆身心ㄉ,殊不知此群女子只想關在房子裡開cp爽趴。
這個趴踢的由來,是去年底我在幫班長找天能聖誕趴的場地時,由於班長希望趴踢場地需要有電視、有廚房,後來我忍不住提議:「怎不包棟民宿就好,還可以玩整晚?」,但班長只是想辦個在市區的觀影趴踢,提案就被否絕了www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估狗了宜蘭的民宿,結果看到有一間有65吋大電視.....而且客廳桌還是protagoneil色!的民宿,當下就決定我要包棟ㄌ(好隨便
看起來讚讚的客廳
決定後開始到處問朋友,要不要去宜蘭開個CWT場前完稿趴呀~
殊不知CWT延期ㄏㄏ

行前兩週

某天嗨輪突然問我:『會發行前通知嗎?』,我就想說好ㄚ!做成戶外教學的冊子一定很好笑,結果不知道為何最後變這樣了
本來還想做點景點介紹、(天能)人文風景說明和學習題之類的內容,但光做這四頁就花了我一下午,且用觸控板拉鋼筆好麻煩,所以其它就懶ㄉ做了
結果有天我約嗨輪去買毛線,我們窩在星巴克捲毛線消磨下午時光時,提到這行前手冊的事
嗨輪:「學習單很棒欸,不做好可惜
我說:「不然你出題ㄚ,我出的話大概都是『瓦克夫講了幾句台詞』這種機掰題目。」
結果嗨輪馬上展現他做學習單題目的長才,我們當下邊想題目邊笑到快瘋掉(幹

出遊當天

從台北出發的捧油們約好11點見面,我跟溜溜先抵達就一起先幫大家買好車票,接著就等上車
在等發車時因為和ㄒㄈ、ㄒㄔ聊起工作相關的事,結果ㄒㄈ講了個鯊魚牧場的笑話害我笑瘋wwwwwwwwww(ㄅ是笑話),接著就出發啦——!!結果這司機車開超爛:(
好不容易一路搖到宜蘭,我們五人下車後前往全聯與其他人會合,我本以為客運會停在全聯隔壁,結果繞圍牆走了好遠(乾) 在全聯,除了要買火鍋要吃的菜,還得買好早餐材料
超夠

光早餐就買了一袋吐司、一盒薯餅、一袋雞塊、兩袋蛋餅皮 早晚餐各一盒蛋、兩種貢丸、五種不同的豆腐、一堆肉和菜

因為人和東西很多,得分三車去民宿(辛苦薩多次來回qq)
第一趟是我、溜和ii,抵達民宿、付完尾款、熟悉環境之後,我們先跑上樓看房間;本來覺得四人房的房間只有床超無聊的,結果拉開通往浴室的拉門,沒想到出現一個超大更衣間
感謝ㄒㄈ與ㄒㄔ後來的開箱(?)
我們三人馬上改口四人房真是棒啊!
接著就是在客廳耍廢,後來溜溜和ii想說先把能處理的食材先洗洗弄弄,剩我一個人在沙發上滾來滾去(真ㄉ廢物),後來我就瘋狂在發IG限時
還有大家來都要參觀一下的洗手間
他的門鎖起來,裡面的人就出不來了(???
等到第二車次的ㄒㄈ和ㄒㄔ來,我和他們一起上樓參觀房間,我馬上叫他們去看看四人房的更衣間,ㄒㄔ隨手拉開抽屜發現是分格收納抽屜,我們邊說『哇這可以收領帶、錶』之類的
此時
ㄒㄔ又拉開旁邊的櫃子,發現竟然是成對的抽屜
我們:嗚噢噢!是Protagoneil!!!
主角和尼爾一人一個,主角那邊會掛滿筆挺的西裝,尼爾那就會一堆有的沒的衣服;旁邊的大櫃子還能裝他們的大行李箱、登機箱
甚至已經腦補他們在更衣室打炮
我們:噢噢噢!!!好萌喔!!!!
樓下的溜&ii:樓上太嗨了吧?_?



到齊

後來大家在客廳滾滾閒聊,等其他人來,最後一趟薩載著輪、芙、佐和奶昔,他們拎著大包小包的飲料和胡椒餅抵達,等他們放好行李,趴踢就開始了!

輪:要直接開始嗎?
我:欸?不然勒?
輪:要直接開始看嗎???
我: ((  開始思考自己漏了什麼步驟  ))
最後溜溜看不下去出聲提示要發學習單,謝了艾佛溜(??),我就很著急著要看protagoneil談戀愛qq 趁大家在拍學習單時,大概說明了下此份學習單邊看邊寫就好,不用有壓力,像這樣↓↓↓

開始答題(?)

第一個題目就是畫圖題

到孟買,出現了好難的題目
答案是無糖豆漿

到了餐廳這段大家都超聚精會神的........在看沙拉盤
大家都說第一次這麼認真看這段
這題還有陷阱
5盤裡只有3盤沒有被灑上起司www

接著是奧斯陸,大家顧不得尼爾跟主角調情,紛紛拿出手機打開計時器開始ready,尼爾跟主角路上調情這段,第一次看到大家如此安靜wwwwww
我憋到一半,看到尼爾實在是太騷辣,才想完就忍不住『噗』ㄉ油笑出來,以至於我只憋了23秒,而且因為我一直大爆笑,嗨輪覺得太白癡了也笑出來

因為接下來是無聊的義大利(說出來了) 大家開始嬤心爆發的一直狂畫
好幾個人在盤子裡畫尼爾真是太會了wwww

即將抵達塔林,所以安插了比較簡單的題目
真的超簡單

接下來這題連連看,讓大家第一次看劫車的重點都不在主角,全都超認真地在看演算機的箱子長怎樣,而且下一題選擇還是連動的題目,當初為了塞版面硬擠出來的loll

讓大家崩潰的數學題,邊看電影還要邊算數學好難喔
而且嗨輪出完題給我看時,還發生了超白癡的對話
數學真的好難

接著是大家之前看只會覺色情的手勢,結果這次屏氣凝神地只想看出尼爾的拇指在哪
答案是以上皆
那時嗨輪問我,我還超信誓旦旦的說是右邊,結果竟然是陷阱題

這題我出錯ㄌ,我本來是想問『在機場』會有幾個主角(3個),結果設成『整部電影』(5個)

兔兔尼爾就好可愛
是荷蘭

這題是排在主角第三次見普莉亞,讓大家打發個時間(幹

大家都好會發推文,我的推文總是一堆emoji

最後有一題放鬆用的小點心(?)


最後還為了湊頁數做了學習筆記www
我在上面學小學生寫了活動心得<

是說前面大家本來還嘻嘻哈哈的在看,劇情進展到史托斯克市大家漸漸安靜下來,嗨輪還說我又要哭惹,我:「哭什麼呢今天這麼開心!
結果
看完電影後,大家擦乾眼淚開始煮火鍋,因為有溜溜和ii得前置作業,所以很快就能開吃ㄌ!本來好像是開著spotify邊吃,忘了為什麼,最後看起了柯南全裸被綁票的電影(?
火鍋吃超飽還吃不完,菜真的買超多@@
在收拾時,還發現整整一盒的蛋沒用

後來我先跑去洗澡,再回到客廳發現其他房也有人跑去洗澡wwww 大家就在客廳閒聊等著輪流洗澡,後來有人提議完玩貼額頭,真的是超好笑wwwwwwwwww 畫幾個我記得ㄉ
最後好像玩到一點多兩點,大家才散會www 真的超要命

隔天

早上早餐也是自己來,嗨輪爆炒的蛋不知為何有個螃蟹味,且我們有一堆的蛋餅皮、吐司、炸雞塊、薯餅,完全!吃不完!吃超飽後,還發現有一盒蛋沒開,輪機智的把他煮成水煮蛋!(到底為何要買整整兩盒蛋)
吃飽後一些人去整理行李,其他人就開始打包食材,包到後來忍不住想,我到底是來開趴還是來市場買菜ㄉ??
沒ㄌ,就這樣(??
螃蟹炒蛋真的超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