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的召喚/ 伍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卷⋯

長得像個中年男子,有著方臉,藍色的眼睛再合適不過,藍色的眼睛及有點金色的頭髮可以分辨是個外國人,而這位大叔好像在哪看過,星天想起昨天他看到的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紀錄片。他是阿姆斯壯!但⋯⋯他已經死了啊,而且為什麼會來這個公園呢?
「請問你是阿姆斯壯嗎?」星天還來不及開口,日函就搶先他,問了那名大叔。
「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我是阿姆斯壯的轉世,我叫哈萊特,我在台灣出生,從小就住在台灣,所以我也有個台灣的名稱,我的台灣名稱是周繁光」
「人死後的轉世應該不會有前世的記憶呀!為什麼你知道你是阿姆斯壯的轉世?」星天很疑惑的問。
「你不知道少數人是會有前世的記憶嗎?但少數其實可以說是根本沒有,可是我就是那個擁有前世記憶的人,我記得我在82歲那年,因為術後併發症而身亡」
「那你能看一下這顆石頭嗎?他的外殼破了後,裡面是一個彩虹石頭,而彩虹石頭裡面又有一個按鈕」日函把石頭交給哈萊特,哈萊特看了看,然後眼睛睜得非常大。
「這顆石頭是我在月球找到的,那時候月球的背面通通都是這個,我當時把一個機關藏在某顆石頭裡,就是這顆石頭,這個機關會讓美國NASA的新型火箭日星號發射,而且為了不讓他掉落到地球的時候燒毀,我在他上面塗了幾層抗氧化的液體,又用某種耐磨擦金屬容器包覆他,但至於為什麼他會包覆著一層石頭我就不清楚了」
這時日函和星天才知道不是外星人或其他東西,純粹只是人類的科技而已。
「我和日函是在猜測,每次我麼來這個公園都會非常熱,是不是因為下面是岩漿而造成的呢?」星天疑惑的問
「有可能⋯⋯這顆石頭可以先借我嗎?我一直在找它,或許我可以研究出什麼,那明天我會在這裡等你們,你們應該要上課吧?可以告訴我你們下課的時間嗎?」哈萊特看了看這顆石頭,然後問道。
「大概會在四點左右」於是他們就約在隔天四點半相見,等哈萊特走了以後,星天問日函:「你覺的他是冒牌貨嗎?」
「不太像,好吧,今天像這樣吧~掰掰」
「掰掰」
下一篇會在七月二十五號(星期天)在神呆書房上映,記得去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喔! 神呆書房網址:點我到神呆書房觀看下一篇(要七月二十五號才會有作品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