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三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章節 chapter 3 / 測驗 test

隔了幾天,恭九,也就是我爸爸,用快速電郵告訴同學傳送代號,這個傳送代號是傳送到創龍協會二號基地的代號,只要把代號:e9850RY 打在傳送用品上,就可以順利傳送到要傳送的地點,我他們家雖然有一扇傳送門,但我卻要求爸爸用飛行器過去,因為我他只有在少數時候才可以搭飛行器,多半都是用傳送門或光速腳踏車作為交通工具。
中午,大家都到齊了,雖然有兩位還昏昏欲睡的,但為了出球必須打起精神。「今天我們要進行能力測驗,因為我們的想像部門還有分子部門,也就是部門裡的部門,我會讓恭幻當部長,大家不要灰心,每個部門都有好玩的地方,像是命名部門,專門命名、還有藍圖部門,想龍的長相、或是能力部門,想龍的能力的,這些都很好玩⋯⋯」
「欸,你爸講話都這樣喔,講好久喔」我最好的朋友,銅晏,問我「對呀!我爸講話一直都這樣,但很快就可以習慣,因為他前面講的才是重點,後面幾乎都是自己跟自己聊天」銅晏點了點頭,尷尬地表示懂了。
「龍的創造很重要,知道嗎?好了,說完了大家先來吃午餐吧!」恭九說說完後,帶著大家來到餐廳吃午餐。
吃著吃著,已經三點了,我們全班,也到考場⋯⋯算考場的地方要進行測驗了,爸爸說我可以先去整理自己的座位,讓其他人考試,而其他同學已經坐在座位上準備測驗了。
幾分鐘後,大家都寫好了,爸爸叫大家先各自回家,明天十點在傳送過來,我以為爸爸留下我要做什麼,結果是改考卷?至少考卷是電子檔了,爸爸也說我改好可以玩一下電腦,總比在家算那些什麽800+3g0=ygy好多了,這些無聊的算式早就該消失在這世界上的。
創龍協會第二基地的電腦是二十年前的I macKK tot UI 2所以用起來很常當機, 現在都已經出到UI pU 67了順暢度就像奶油般順暢,可惜一台就要三百多萬全台幣,這些電腦加起來就只能購買一台而已,算啦,不要想了,有電腦就不錯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
就算自己察覺不到,
還是會有拿手。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