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發適合什麼時間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包你發適合什麼時間玩?
1. 上班時間
2. 下班時間
3. 上廁所時間
4. 睡前時間
5. 通勤時間
答案是…………….通通都適合
我曾經在上班時間偷玩包你發,結果被主管發現,主管就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玩包你發,主管聽到名字後還問我說那什麼,我就說一個可以發大財的遊戲很好玩,沒想到主管一聽興致也來了,後來主管也一起加入,放假還會問我要不要一起玩,或是吃飯的時候也會一起討論攻略。意外的讓我跟主管放下芥蒂成為朋友。
下班時間則是指晚上回家後的時間,晚上洗完澡後玩一下包你發或是放鬆打個幾場,都是不錯的選擇。
上廁所時間,這個不用說了就是偷懶專用,玩個一場也是爽。
睡前時間,睡覺前睡不著,玩一場包你發不多說
通勤時間,搭公車搭捷運爽玩包你發,偶爾贏錢的時候會讓上班時間變的超級開心。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疫情的時候你可以做什麼?發揮文字的影響力我們不用認為自己是聖賢偉人,會說出什麼至理名言,但至少可以確認自己開口之後,可能會有什麼影響?或是造成什麼傷害?我曾經戲謔的說,有些人只要閉嘴,就是對社會做出了貢獻。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10-02
    適合你的,只要不放棄,時間到了自然成在希塔課程時,造物主指引 可以去進行雙腳固定且往前揮拳的運動 (為了身體健康而需要運動) 一開始我是找到泰拳運動 只是我感應了體內有一股動力想做 但是又有一股動力叫我不要去(🙁!!!!!)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0-12-22
    田鼠的故事 | 你的命格什麼時間創業最佳? 玄燊師傅田野住了三隻田鼠。秋天時,三隻田鼠都分別開始為過冬做準備。   第一隻田鼠每天都到田野運送糧食,準備在冬天食用。第二隻田鼠每天都到田野運送野草,準備在冬天取暖用。第三隻田鼠每天都出去遊玩,對糧食和野草漠不關心,好像冬天永遠都不會到來似的。   前兩隻田鼠勸牠應為即將到來的冬天準備一些必要的東西,但牠
    Thumbnail
    avatar
    玄燊命理
    2020-06-24
    你想要政府「發放現金」紓困嗎?政府什麼時候該發現金? /Vivian Fang你知道嗎?全世界已有133個國家針對COVID-19疫情提出社福保障紓困方案;而在這133個國家裡,至少有87個已經祭出「現金發放」來協助民眾度過難關。那麼,「現金」、「消費券」、「滿額回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4-27
    【沒時間的人怎麼投資?】上班族很忙沒時間看盤?那麼你適合這種投資方法⋯⋯除了基本的工作收入外,你多少都會想透過其他的理財方式多賺一點錢,投資股票就是熱門的選擇之一,但很多人因為正職工作的關係,很難撥空看盤、研究股票,因此在還沒開始投資之前就放棄了。其實你大可不必因為「時間」這個因素而選擇放棄投資,投資的方法百百種,沒時間也有沒時間的投資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藍白拖主力
    2019-12-18
    地方媽媽365天不購物Day13:如果不用錢,我拿什麼買走你的時間?這幾年,我一直被這些問題困擾著,作為藝術家,我產出的東西,到底有甚麼用呢?我的職業對社會的意義是甚麼?一杯咖啡、一塊麵包、一碗滷肉飯,我的生活又是與多少人的心血時間交換而來的呢?如果不用金錢,我拿什麼才能換走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