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你的,只要不放棄,時間到了自然成

在希塔課程時,造物主指引
可以去進行雙腳固定且往前揮拳的運動
(為了身體健康而需要運動)

一開始我是找到泰拳運動
只是我感應了體內有一股動力想做
但是又有一股動力叫我不要去
(!!!!!)
再感受好一陣子,約略幾個禮拜都沒有任何動作~
但我還是沒有放棄,到處去找去問相關的運動
在一次跟一位教練諮詢的過程中
才發現
原來泰拳重下半身踢腿
而拳擊運動才是重上半身的運動
過了一陣子之後去體驗了,感受不錯也很開心,身心靈感受到滿足,且當晚睡眠充足

#運動
#希塔
#健康
攝影師:Ma Boîte A Photos,連結:Pexels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大拇指”。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