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與月{11}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一章|會長

雨華記得之前在圖書館讀的這篇文章,書本的名字好像叫【探索台灣之景】的日月潭這篇,可是⋯⋯我該相信這篇文章嗎?雨華反覆思索。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應該先去躲雨。雨華快速地飛到售票口的區域,因為上方有個屋頂⋯⋯算屋頂吧?
對了!為什麼老人要叫老茶呀?怎麼感覺是硬掰的?對了!煌祀巃,問他就知道啦!雨華跑到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拿出聯繫網石。「煌祀巃~」
「嘿,找我做什麼?」煌祀巃花俏的說
「你認識大尖公、水社娘和老茶嗎?」
「大尖公?水社娘?⋯⋯沒聽過,但是我們這是有個叫做攝水皇的人啦。」
「那老茶咧?你認識老茶嗎?」雨華著急的問。
「老茶?老茶連你都認識呀!」煌祀巃叫到,而雨華則是一臉疑惑的表情:「誰呀?」
「怪混討伐會的會長呀!全名叫做夕茶神,但他在怪魂討伐會裡,沒有人會叫他的全名,幾乎都是叫他的小名,老茶、茶佬」雨華心裡震驚像一群馬似的飛奔過,故事裡的老茶是會長嗎?不可能吧?雨華因為想確認,於是提出了第二個疑問。
「那你聽過《巨龍偷日月》的故事嗎?」
「 你說大尖哥和水社姐找回太陽和月亮的故事嗎?我知道呀!」大尖哥、水社姐⋯⋯?可能因為版本不同的細微改動吧?反正這不重要。雨華在心裡快速地閃過這些不重要的訊息。
「那最後故事結局不是有說日月老茶廠,而且前面不是也有說老人較老茶嗎?」
「有嗎?好像有這們一回事,我都沒注意,你等我一下,我先傳送去圖書館」傳送?有傳送這東西?你為啥不早點講,白費我一直飛,飛到快累死。雨華心裡碎唸完,煌祀巃已經到圖書館了。
「真的有寫耶!太強了,我找時間去跟會長問問!話說回來⋯你問我這個幹什麼?」
對耶!我問煌祀巃這個幹嘛,這根本沒什麼幫助,純粹只是浪費時間、浪⋯!不對,這很有幫助,知道老茶是會長,那就代表日月老茶廠跟會長有一定的關聯,我先去日月老茶廠關顧一下好了,不對在那之前我還得先回答:「我只是好奇,但對我很有幫助,謝謝,那我先去出任務囉!掰掰」
「掰掰」
雨華掛了電話,不是,雨華掛了聯繫網石,呃⋯⋯照這句型應該是沒錯吧?只是還不習慣。雨華掛了聯繫網石,繼續往日月老茶廠的方像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