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與月{閒聊一下}上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一下|自我介紹

作者:嗨大家好~我是作者呆鸚神作家,今天我們要來訪問一下陽與月的角色們。
角色們:嗨~
作者:我們先請來賓自我介紹一下
林雨華:大家好,我是林雨華,生日是7/3,巨蠍座,喜歡看書、寫日記
煌祀巃:我是煌祀巃,生日4/6白羊座,在怪魂討伐會裡擔任凡界部部長
林日:我是林日,雨華爸爸,在宇視新聞擔任記者
陳玉祈:我叫陳玉祈,雨華的媽媽,平常就在家當家庭主婦
江玉鳳:偶四江易哄,以華的外婆,很藏組蚵仔煎給以華雌
參反:我叫做參反,是一隻友地精
清水刺繡:我叫清水刺繡,或者,你也可以叫我林雨繡,是雨華的姊姊
夕茶神:嗨,我是夕茶神,生日是12/3射手座,怪魂討伐會會長
陳興商:我是陳興商,在日月老茶廠工作,雨華的舅舅
林左:我是雨華的叔叔林左,也在宇視新聞工作
作者:主要角色的自我介紹就到這邊結束,下一季會出現很多很多怪魂討伐會的成員出現,接著開始我們的「閒聊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