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你多少事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記得你多少事?
你問我,我還記得你多少事?
我說我只記得一些,畢竟都過了這麼久了。
你好像不太滿意這個答案,你的微笑帶有一點失落。
有時候想遺忘跟想懷念的人或事是相同的,這讓回憶變的矛盾,讓自己無所適從。
你提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你說的很詳細,說得很感觸。
可是我卻像是局外人,像是第一次聽到,我說,是這樣嗎?我不太記得了。
你再一次微笑,很禮貌也很生疏。
離開前你說,很高興過了這麼久,我們還可以這樣見面,還可以這樣聊天,我們像朋友一樣。
我微笑點頭,沒說話。你走了,剩我一個人留在位子上。
我問,我還記得你多少事?
一切,我從沒忘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