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爆花戶(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不好,睡不著
忿忿不平,氣難消
有一個人A,他身上有10元,他給了你8元
另一個人B,他身上有1000元,他給了你600元
誰給你的多? 答案是B
但誰對你最好、最願意付出? 答案是A
我就是A,是那個沒能力但卻最願意對你付出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說故事看情緒-仔細的情緒大爆發4調整的方法我知道我有仔細的情緒,隨時覺察,隨時提醒,可以有些改善的方法,不讓它肆無忌憚地無限漫延(那是以前,沒覺察到的時候,會讓它帶著走,仔細更仔細到沒完沒了)。   仔細沒有不好,但對A事太仔細,會擠壓到做B事和其他事情的精力和時間;做多了不必要的太仔細,會太耗費自己的心力,忽略了自己的休息和其他事情,這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23
說故事看情緒-仔細的情緒大爆發3做裙子時我做裙子的時候,除了耳中響起我媽媽會說的話之外,也是仔細的情緒大爆發的時候。 對話篇33*-我在做裙子時,耳邊響起我媽媽會說的話 E 這是我在意她的說法啊! E 一、「粉土」 做衣服時,在布上劃線的台語叫「粉土」(註1),本來就沒有鉛筆、原子筆精確,我一直要求它要精確,也不斷告訴自己,布不用那麼精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9-22
給WeiWei寫信—花語,情緒,蛋糕WeiWei: 我最近沒看新聞,心情平靜不少,我承認我現在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對於公共事務什麼都不能做了,連分享貼文也很少,覺得耗費能量啊!哈!   很多事情都有靜心的功用,只要能專心,必須專心的都可以,你有發現油漆能靜心,真好耶!   拍打6年,是老師總共來6年,只有那位伙伴6年,我女兒5年,我只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26
「花語」是什麼?花精可以調整情緒花語,是為了使用花精開配方,選擇要喝哪一瓶?沒使用花精時,也可以由此了解自己的情緒。   每一個牌子的花語都不同,不能用A家的花語去挑選B家的花精。   花精是採用花(植物)來製作的產品,是英國的巴哈醫生發現的,依照花的生長環境、特性,可以調整人們類似的情緒, ~~~~ 舉個例子   【情緒2—急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7-08
【寶寶情緒小書】:《愛的棉花糖》、《生氣小怪獸》、《害怕小精靈》【寶寶情緒小書】:《愛的棉花糖》、《生氣小怪獸》、《害怕小精靈》(小康軒) 這套【寶寶情緒小書】引導孩子辨別幸福、生氣和害怕的情緒,包含情緒的顏色、表情、過程、感受、化解負面情緒等。三本小書的故事主角是球球,遇到不同情境時產生不同的情緒,比如球球跟爸爸媽媽會變成幸福愛的棉花糖,又如球球不想吃飯時變成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4-29
請故事看情緒-仔細的情緒大爆發2做苔球時出現的情緒邊纏碎碎的水苔邊掉,我還想將它們揀起來「全部」都用上,但馬上發現不行,還是顧好手上的比較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15
請故事看情緒-仔細的情緒大爆發1—鈎小袋袋時;還有杯壂我不斷在檢查鈎好的部份,■有沒有漏針?■有沒有鈎錯?■甚至對著光線看看每一針的樣子有沒一樣?■我拿的鈎針有沒拿錯邊?有一次看到拿錯邊了,拿到比較小的那邊,但是想不起來剛剛鈎了沒有?看看鈎好的部份,大小沒差。■每到邊邊時,就在想,這樣對嗎?有沒多一針或少一針?■注意每一針的大小,如果有點大或有點小,就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