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付出你看得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比下去的感覺很差
我想問,你/妳願意嗎?
對我好的人我會知道,是不是真心的會經過相處感受到,時間長短不一定。
對我來說重要的人,如果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儘量不缺席,我可以陪你談心當你的垃圾桶抱怨。
但是,我會這樣做不代表對方也會這樣做,你難過的時候我在陪你訴苦,那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就算不能通電話也沒關係,傳訊息並不難吧。
知道你曾經好過,但那份好已經不再只對我了,因為你有了更重視的人。
被更重視的人比下去的感覺很差,我不會忘記那一刻,說好的事情沒有照做,找一堆理由我也清楚明白我在你心中已不再是原本的位置。
還是偶爾會心軟的想關心你,即使我知道我在也不是當初的我,而你也不是,我還是會想關心你。
有點想放手,因為這樣自己會很辛苦,雖然會捨不得,也會自私的希望你變回像以前那樣,但不可能了。
關心對方是好事,但前提是不求回報,如果也希望對方可以像自己一樣這樣關心自己,如果是這樣想的話,真的會很痛苦。
的確很痛苦,但我希望悲傷就停留在這個夜晚,不要追著我跑。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40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因為我在意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替對方找理由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藏的好不代表我很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安安靜靜的也很舒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惜擁有的一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旦失去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些人,那些事」— 關於高一生活讓我最衝擊的三件事高一新生活處處充滿衝擊與挑戰,課業壓力、社團制度與人際互動皆是困難。而積極面對挫折,接納並調適自我,才能活出精彩青春。
    Thumbnail
    avatar
    Yang
    2024-06-13
    這些沒水準的人,台海開戰我一定先殺了他們那些畜生,癌症小朋友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媽的哩,吵吵吵吵死了這些沒水準的人,台海開戰我一定先殺了他們那些畜生,癌症小朋友都不用睡覺了是不是,媽的哩,吵吵吵吵死了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29
    這些又簡單又不簡單的排組(3)計數原理的題目們,以及上次排組的解析。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5-11
    這些年大家真的過得好嗎?台灣不能再這樣空轉消耗下去,我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台灣成為沒有競爭力的國家,台灣需要有別藍綠、真心為民的第三勢力,人民更需要值得信任、可以託付、重建國家信心的政府。但當看著台灣逐年下降的投票率時,我只能說,希望台灣翻身的有志之士還要更加努力。
    avatar
    黃國晏
    2022-12-14
    這些職場的壞境遇,背後的底層邏輯到底是什麼呢? 妳能告訴我嗎? 這些職場的壞境遇,背後的底層邏輯到底是什麼呢? 妳能告訴我嗎? . 我本身有些 #潔癖, 生理潔癖,可能心理也會潔癖, . 假設以後(每天)遇到奧客, 或職場同事 主管對自己不公不義, 你自己如何處理? . 在職場發現有(很多)你不屑為伍的 同事 主管 你怎麼辦? . 每天都有奧客, 同事推事情推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17
    這些藝術品你真的看懂了嗎?參觀藝博會要帶上的7把鑰匙!所謂的「現代藝術」天馬行空,有時候甚至令人生畏,《藝術7鑰》是為了對於現代及當代藝術感興趣的讀者們而誕生的。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0-23
    這些書,你看過了幾本?——2021博客來之真.暢銷排行榜(總榜)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斥著排行的網路世界。每天你所瀏覽的網頁中,總是會有一兩則和排行有關的訊息或文章。不管吸引你的是音樂排行榜、電商的銷售排行,還是文章點擊的排行,排行榜三個字就像是有魔力一般,總是會吸引我們的目光。
    Thumbnail
    avatar
    Hana
    2021-06-22
    這些飲料🥤,喝越多,越早死,而你還在喝... 現在人,人手一杯含糖飲料🥤,這使很多疾病控制不是很好啊!我的社會進步了,我們的身體健康沒有因此進步。你看看癌症愈來愈多,疾病愈來愈複雜,大部分都是和個人生活飲食文化有關,你們會相信嗎? 我最近閱讀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刊登在國際期刊《循環,Circulation》登刊的"Long-Term Cons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