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不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木無表情)如果想妳離開一個人,十萬夠不夠?
女人:(微慍)痴線!
男人:(木無表情)一百萬?
女人:(憤怒)你當我甚麼人?!
男人:(流淚)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女人:(心軟)不要玩啦
男人:(聲音沙啞)一千萬?
女人:(嘆氣)不要再玩這些假設性問題啦,你知道我愛他……
男人:(木無表情,拿出1000萬本票)我從來都是認真的。
女人:(怒)我真的生氣了……
男人:(木無表情)這是本票,即時兌換。我給妳1000萬,讓妳離開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只是不夠善良嗎?人生的選擇不能只想著要贏過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熱播時,我的臉書被眾多婆媳、婚姻討論文洗板,就連預告、正片一秒都沒看過的我大概也知道這部戲在演什麼。 原本我對這類婚姻劇提不起興趣的,但連朋友Line群組也在討論,因此我順手看了朋友轉發的數分鐘看完一部戲的解說,也大約瞭解劇情。 (因為我沒有打算看正片,也許針對角色也有錯誤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4-05-14
20240511 不夠善良的我們 20240511 不夠善良的我們 同學問:發現自己不夠善良,怎麼辦? 我: 以「根本智」的角度,沒有「善良」與「不善良」的差別。 就像「海」與「波浪」,「體」是一樣的,只是「呈現的樣貌不同( 相 )」。 但是以「分別智」來說,確實有「起心」、「做法」、「目的」種種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4-05-11
她不夠善良看完《不夠善良的我們》,內心有很多疑問。如果,何瑞之能夠在Rebecca生命最後時刻,真真正正的陪伴她,讓她了結遺憾,那是否代表了,簡慶芬的業,能夠得到救贖,然後一家三口能夠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地生活下去。然而,我想起以前一套電影,主題曲的歌詞裡有一句,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
Thumbnail
avatar
藍兼併
2024-05-05
基建不夠? 星鏈來湊! 菲律濱正押寶SpaceX現實不足以讓人悲觀,菲律濱將迎來更好的10年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3-11-23
退休金不夠?識破這些陷阱,擺脫金錢困擾!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退休規劃無疑是一個重要的課題,但是在計劃退休時,許多人經常犯下一些常見的錯誤,這些錯誤可能會對他們的退休生活造成負面影響。我想透過這篇文章提醒大家,在制定退休計劃時,要特別留意一些容易掉入的陷阱,確保你能夠在退休後享有充實無憂的生活。 >> 重要推播 << 如果你覺得在退休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8-28
測試腦子夠不夠清醒身體跟腦子逐步退化的過程不太好受。大概所有的中年及老年人都有年輕歲月早知道不該被白白揮霍的感受吧。接下來的人生就是要學習接受變老的過程,趁身體還算健康時,氣候變遷還沒更嚴重時多出外走看這個世界。誰知道下一秒哪個瘋子又開始世界大戰,加速毀滅地球。我的的寶貝腦袋要努力保持清醒啊。
avatar
攀攀
2022-03-06
十年,夠不夠實現年少時的搖滾白日夢我去聽別的搖滾樂隊,常常會被搖滾音樂,搖滾精神撕裂。撕裂的痛覺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不能麻木地活著,我想對這個世界保持敏銳。但是DISH//不僅能把我撕裂,還能再把我治癒,讓我帶著更加敏銳和堅強的內心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金梨
2022-02-02
【人生觀點】在感情世界中載浮載沉的你,不管夠不夠好,都值得被愛朋友總是跟你說:「當你不斷讓自己變好,自然就會有感情運了。」你堅定的相信著這句話,於是開始打扮、化妝、學習知識和談吐,努力讓自己配得上「好」,期待著感情會就此順遂的到來。 等了好久,卻發現依然杳無音訊,於是又會有各式的文章,輕描淡寫的列出「太好卻沒人要」的原因。你反覆的翻閱著內容,卻發現…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