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式的浪漫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誰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紀念日,只是一些半夜突如其來的小感性呀
故事的開頭似乎該有個角色介紹,那就暫且稱他為D好了。
我和D兩人認識超過十年,從小學到各自離開家鄉讀大學,一路上斷斷續續都有著聯繫,只是因為忙碌著而鮮少有機會約出來見面,一直到大四兩人都剛好把課業告一段落,我們的故事才就此展開。
雖然是從沒想過的事情,但從認識超級多年的朋友變成情人,好像也沒什麼不能適應的地方,反倒還覺得在彼此熟悉的生活圈成長著,極度適合兩個在一月出生個性超級懶得解釋的人。
平時沒什麼太大情緒起伏的D,總是會默默記下我說過的話,還記得那天我在車上看著窗外說:「下過雨的晚上最適合去看夜景了。」原本只是無心說出的一句話,D卻在為時將近三個鐘頭的路程後依然記得,在即將抵達原先的目的地前轉了個彎,一陣莫名奇妙中被叫下車的我,抬頭一看,映入眼底的是清澈的天空還有滿天的星星,接著D默默牽起我的左手,就這樣,我們依偎在星空下好一段時間,在寂靜的夜裡,彷彿當下的時間僅僅屬於我和他。
說完了這些睡前忽然浮現在腦中的生活雜事卻不知道該如何結尾,那就用最常被點名的星座來說好了,我想魔羯式的浪漫,大概就是如此吧。
會有續集嗎?依目前嘴角上揚的弧度,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4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