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朋友在前幾篇文章也提過了,我們是從念大學就認識的
而且家也在同一區,只是差住不同的社區
我跟她剛認識時,我就劈哩啪啦跟她說了一大堆關於我的事,那時的我因為很久沒有交到一個真心固定在身邊的朋友,所以就抓著她聊了很久的天
而且她剛開始有對我說一句,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她說:「我怎麼遇到的都是天秤座啊?」沒錯!本人我就是天秤座,而她是魔羯座
之後我們很常一起搭公車上放學,但直到大二後,必修課變少、選修課也選到不同的課,有一段時間我們還是靠手機互相聯繫,約吃飯約兜風約...反正就是朋友能一起做的事都做遍了
認識時間越久,我就開始很常鬧她,因為我就是喜歡看她被我鬧時可愛的表情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木訥又很安靜,但相處越久我就發現她比我更會交朋友,因為我也有約不到她的時候
最後我們都各自從實習單位離開,大學也畢業了,我還是繼續待在台中做我的白日夢,她則是為了學英文到台北去了。
但我們的關係也沒有隨著距離被拉遠而斷了聯繫,偶爾每逢佳節過年,會給對方傳訊息,問她最近過的好不好,生日時也會互相祝賀生日快樂
分開時間久了,記性開始變差,像我今年就忘了她生日,為此我還特地傳訊息說抱歉,但她人還是很好,跟我說沒關係我的心意她有收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冤家路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去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食日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認識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歌聲,從現在開始|無名歌手戰Sing Again 3 冠亞軍訪問翻譯他們背著一把吉他、真誠地呈現出的音樂,實在太純粹,就像是在資本主義的社會中,高喊著「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呀」的音樂一般。
Thumbnail
avatar
東倒西歪歪西
2024-02-28
現在的我們,要留下什麼樣的國家,給未來的他們?「我們都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我們有共同的現在;然後下面一個問題,我們到底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 柯文哲
Thumbnail
avatar
tsai
2023-12-30
我現在才看到 - 我們的中學同學去選區議員這一篇。。。哈哈哈哈他有贏嗎?從中四開始我就一直非常討厭他,可能是因為他從那時候開始說話就非常像個區議員 - full of shit。。。 又愛出風頭,又不負責任。。。不過像他這樣的人又真的很像非常適合做香港的政府官員。。。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2-19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我們自然而然成為了現在的自己|【閱讀札記#7】你還記得自己的童年時期嗎?那時候的你是個怎麼樣的孩子呢? 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勇敢無畏嗎?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心,勇於探索未知的事物,不擔心初次嘗試的冒險、不害怕自己會受到傷害,那時候的你富有創意又樂於實踐,對於未來有無限的想像,堅信自己會成為對世界有幫助的人,那麼,現在的你呢?
Thumbnail
avatar
紅茶加牛奶
2023-10-19
淒美食武士 - 01 - 現在這個世代的我們,是廉價的奴隸。後世代313年,瀛洲。 草原上一望無際, 只有我。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因此是血液需要冷靜下來吧, 我遲遲不肯動身, 被緊張包覆的我思索著一切。 我曾經在古書裡頭看見不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快樂,在那個世代中,擁有便利的生活環境、沒有處於生死邊緣的每一天。我喜愛那個世代,印象中應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0-09
我們現在就是沒有自己的家。在看完《下一個家在何方?》之後下一個家在何方?馬修.戴斯蒙。 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 「房租要是能從天而降,多好。」-蘭斯頓.休斯 這是一本很厚的書(全書共454頁),開本也比一般的書大,真實記錄戴斯蒙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Milwaukee)的田野調查,關於「都市貧窮跟居住(不)正義」的訪查報告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9-27
科學家的體臭?? 千萬年前的人類聞起來,味道就跟現在的我們一樣在我們的身上有兩種汗腺,一種是廣佈全身,開口直接對外,具調節體溫作用的小汗腺(eccrine glands)。另一種是,位在一些不好說的地方(腋下,乳頭及外生殖器等)開口在毛囊裡,功能不明的大汗腺(apocrine glands)。 人類身體的味道來自於與大汗腺共生的細菌們產生的揮發性脂肪酸和thi
Thumbnail
avatar
Sky in the wall
2021-01-04
[賞樂] Crazy Youngsters 過去與現在的碰撞,交織出了我們接受、融合、改變最後產出,這就是讓我們獨特的原因,這首是從歌喉讚2片尾裏頭的曲目,原本是看完電影後,留下來等人潮漸少,才準備離席,在等待的時間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10-22
「人類大歷史」我們現在的信念體系讓我們幸福了嗎? 我們要記住,人類的歷史從來不是潔白無邪。 現在很多的災難,似乎都是冥冥之中必然發生的,深深的刻印在我們的基因,我們快速的發展看似聰明,但智慧卻沒有跟上物質的發展。從幾萬年前智人所到之處大型動物大量滅絕,到現奪取自然資源、無盡的砍伐、以動物的痛苦為根的圈養,甚至滅絕了同樣也是人的其他物種...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