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就是來的這麼突然,我的初個展來臨!

2021/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算是說的滿明白的吧!沒錯就是本人我的第一個個展來了!!!!
很幸運的收到自己印紙膠帶的邀約,在他們的誠品南西店專櫃舉辦迷你展🥳
自己印是個主要製作紙膠帶相關產品的公司,他們長期跟不同的創作者合作、同時也在他們的專櫃上舉辦小型迷你展,而這次輪到我展出🥳🥳🥳🎉🎉🎉
看我大用emoji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吧!
由於早早就敲定好這個小展覽,其實我個人非常興奮,畢竟從畢業到現在也沒辦過一場個展,雖然這個年頭要辦展好像說容易也滿容易的(笑)
本次展出作品就是目前正在創作的台灣特有種鳥類系列!還沒看過的人也歡迎看《天空篇》的介紹~
畫作部分現場展示了幾幅作品、還有畫冊跟相關周邊,如果畫作讓你覺得看不過癮,現場的畫冊是整本公開可以翻閱的、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現場購買支持我~
另外以下是三款紙膠帶由我設計的!目前只有在誠品南西店自己印專櫃販售唷!
照片為自己印拍攝
最後是一定要公告的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南西迷你展~自己印X雁子夢
展覽時間:2021/08/23~09/12
展覽地點: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 5樓自己印專櫃
交通方式:台北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右轉

販售資訊:本次展期有兩款隨機贈送的消費禮貼紙(下方照片)!
     展覽期間消費滿500元隨機贈送一款
     展覽期間消費滿1000元贈送兩款
以上就是本次展覽介紹,展期不長,有興趣的人歡迎趁展期去看看唷!!!

工商時間

雖然第一本小誌已經出版,不過還是為了介紹他們又特地重新找了一次資料,每次發新的文章好像不外乎都會說上一次(笑)。
這是一本包著畫冊皮的小誌路線的書(對我來說),如果對這本小誌有興趣歡迎透過上方連結到賣場看看!(工商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喜歡這篇的話歡迎留言、收藏本篇、按讚追蹤、贊助、下方like coin拍手支持我唷!
20210901
栗林田
栗林田
用個新暱稱看看,取自我父母的老家!(搞不好哪天又想換) 在ACG圈打滾多年,原創圈的暱稱是庠隱(xiangyin)。 被微型網誌綁架超過10年,現在是個不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兼全職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