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你是我的春天

2021/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部劇是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導演所導,呈現給大眾的視覺美感及空間形塑是非常強大的,在精心巧妙的攝影鏡頭下,將觀眾的情緒牽引到他想敘述的故事裡。
嗯,不得不承認這個導演的運鏡方式很特別,而且很美,這在上兩部劇裡都可以看的出來,只是「永遠的君主」在劇本上很不給力,唯一可看的就是畫面美感而已><
而「請輸入檢索詞」就真的拍的很有味道,可,以劇本而言,還是這一部較強。
別看第一張海報如此春天又溫柔,其實這部劇走的是暗黑路線,一開始很懸疑,然後是有點讓人毛骨悚然,明明是在很明媚的陽光下拍的,卻可以讓人覺得很陰冷。
瞧瞧,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在說啥了,整部劇走的就是這陰寒路線,卻有一個很美很平凡很幸福的劇名,反差真的挺大的啊。
徐玄振是我選看這部韓劇的理由,男主角金東旭我就真的很不熟,但這次追了這部,覺得他還是挺有味道的,春天的味道,哈哈。
而男配伊博,不是第一次看他演配角,卻是第一次看他演這麼有份量的配角,要我說,他還挺像這部的男主角呢,一下子笑的燦爛像陽光,一下子眼神一變就變成變態......也是挺會演的,很加分,
還有他真的太像朱一龍,每次看著看著就會把他看成朱一龍XD
目前進行到第四集,個人覺得是近期難得好看的韓劇,大家可以看看喔^^
100會員
431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