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秘訣:如何知道對方是牙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幾天演藝圈裡面比較爆的話題除了吳亦凡我想不到其他人了,雖然對他近乎一無所知,只是聽說隨著私底下的事情被放上檯面遭各大媒體毒打,身為男性我比較同情他的是生理上的問題,羅志祥去年被爆料多人運動+時間管理大師時就算是眾人討伐他的感情問題,至少也沒被人說到身體部分,至於吳的話嘛,連這麼私密的事情都被提出來講,即使風波能過去,"吳籤"這個標記想來也很難在圈子裡混了。
演藝圈嘛畢竟,這染缸裡你進去說不沾點顏色還沒人要信,況且在權力慾望面前有多少人有意志力守住底線?當你在舞台上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舞台下眾多迷妹在機場大廳守候,當有一方為你臣服,表現出可以給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狀況,相當於撒旦對你敞開了慾望的大門,大唐玄奘法師的弟子辯機和尚,修為不好嗎?也是捱不住高陽公主的多情。
至於,廣告小妹有提到大陸男星渣渣排行榜這件事,我看了看名單上的男星其面相,可以發現或多或少都符合我以前說的桃花相,整體嘴型都偏向小巧並且唇稍薄。
來說說怎麼看一個男人的尺寸,有的說看鼻尖到額頭的距離,有的看山根,基本都圍繞在鼻子的部分,其實關於這件事最直覺的判斷就是看對方身高,然而吳亦凡在官網的資訊有一米七八,為什麼是牙籤呢?另一個判斷點在於對方的髮質,鬚髮硬質濃密者必然肝氣腎氣十足,身體自然就不會差到哪裡。
再來,官網生日為1990年11月6日,查當日干支排列為乙亥日,對八字有一點基礎的就知道乙木被稱為花草之木,相較於"參天"的甲木在原始條件上就短上了好一大截,並且乙木入亥水,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只要五行屬木並且泡在水裡的,多半要留意謝頂危機,有些人是工作壓力大逼出來的,經過調養可改善,但是像此例會偏向天生的體質,生發與藏血機能較弱。
至於,其實講到下半身,也會跟我們顴骨以下的面相有著直接聯繫,下庭窄、鼻小、口小,雖然是新聞媒體報導,但是從面部資訊來看,很難說是受害女子對他的汙衊就是。
唉,只能說冥王星逆行期間人最好乖一點不要搞些花樣,什麼樣的黑歷史哪天被人家抖出來還真的沒辦法預測。
文/白景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6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景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英文名分析-Christ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玄關風水漫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臥室風水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是好的辦公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理師的商業思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學問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打敗拖延病!我是如何讓自己能準時交稿的?時間管理小秘訣分享|我的自由工作術當個自由工作者,沒有了公司體制的牽制,能自由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而正因沒有強制的工作時間,如果自己沒有適當的時間管理,很容易因為輸給了拖延,無法如期繳交進度、拖稿。除非,你是個天才,作品每次拿出來都能驚為天人,好到讓人覺得等沒關係。不然一般而言,拖稿會使客戶失去對你的信任,很可能就會讓你因此流失客戶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3-09
閱讀&思考│如何面對「命」?──儒家義命思想和傳道書的對照心存善,行乎義。人人保持天性,行事為人上遵守正道──這是理想的太平盛世。不過人心陷溺,受耳目之欲或不良的環境,良心隱而不顯,人開始為惡。 然而於此同時,也有人堅守本心、不隨波逐流。他們心向善,但是天不從人願,世間往往多有苦練。面對無所避免的患難逼迫時,人又該如何追求正道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1-01-25
如何在網站設計中有效的運用留白效果:4大秘訣分享留白是網站設計中被廣泛應用的手法。我們常常認為安靜、空的、無色的東西是無聊的,卻鮮少人了解到正因為這些空白的存在,才會成為有聲、有物、有色的對比基礎。網站設計中,很多人認為任何留白都是浪費空間,應該要讓大家看到越多內容越好。但事實上,留白是非常強大的視覺設計技巧,適當的留白甚至與好的內容同等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20-08-27
臨床獸醫師該知道的病理組織處理秘訣!一份完整的病理報告除了仰賴病理獸醫師的專業外,第一線的臨床獸醫師也佔有舉足輕重的腳色,臨床獸醫師必需提供完整的檢體組織與其他相關檢驗資訊,例如病史、血檢及影像檢查資料,病理獸醫師才能做出最貼近事實的診斷。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7-28
新手媽媽如何與恩典牌共處?整理物資的4個秘訣與1份必備表單(下)新手媽媽最常碰到的困難,就是不知該怎麼整理恩典牌衣物!與有經驗媽咪不同的是,新手媽媽第一次收到恩典牌,就必須先做檢視、篩選的動作,再進行分類。因為新手媽媽可能手上不會有類似的物品,也因為初次當媽媽會不清楚自己是否會使用到物品。因此必須先做完篩選再進行物品分類,最後才是定位和上架……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29
新手媽媽如何與恩典牌共處?整理物資的4個秘訣與1份必備表單(上)身為一個媽媽,最期待也怕受傷的事就是接收恩典牌了!我在懷老大時,接收了一堆親友的恩典衣物。那時還是新手媽媽的我,為了想省點錢,什麼都接收。就連娘家媽媽惜物,近二十幾年前還留著的小孩衣服,我也都接收了。結果等寶寶一出生,我才發現麻煩大了……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20-06-29
如何愛情長跑 14 年的秘訣! 有好多人都問我們愛情長跑 14 年的秘訣! 剛好最近復仇者聯盟4要上映了,應景一下有感而發。 小朵是個超級討厭看英雄電影的人!! 她覺得每一個英雄都長得差不多,看過底漫威系列沒有一個記得的,大概只記得鋼鐵人和蜘蛛俠吧!但是她也幾乎陪我看完漫威的20幾部電影,原因只有一個,我喜歡看! 而我以前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