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印度神童預言

  2021年7月19日在網路新聞看見印度神童預言新冠肺炎,引起我的極大興趣,再加上先前預言的內容與時事發生時間上的巧合,因此引用『東森新聞』網頁內容來推敲了他所說的幾個關鍵:
1. 2021年7月中(火星土星-對分相):世界面臨戲劇化的轉變,發生許多事件,但這只會是冰山一角,另外,木星7月21日開始逆行後,不好的狀況會變得更明顯。
2. 2021年6月到11月:無論哪個國家都會面臨「第三波」疫情大流行,但規模會比先前第二波來得小,因為最大的一波震盪會在隔年4月「火土大合」才發生,所以可能也只能算是第2.5波。
3. 2021年12月21日(火星土星-合相):進入冬天之後,疫情將會更加惡化,但經濟狀況會開始復甦直到4月前後才會再次面臨衝擊。
4. 2022年4月(火星土星-大合相):屆時全球將充滿一連串的劇變、慘重事件,且這段崩潰時期也會形塑出未來幾年全球的大致走向。
究印度神童所推斷的時間點,第二點確實在許多國家已經漸漸出現類似狀況,像是英國澳洲以色列等國,疫苗覆蓋率雖高還是出現許多的群聚感染,而7月21號之後是否會如預言所見,可以再觀察。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疫情不會馬上結束,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要隨時保持警覺性,尤其是當天氣漸冷,新冠病毒可能會更加活躍,做好防疫才是最首要的工作。
  我認為比較特別的是印度神童在7月19日的報導中竟然提到了台灣,他提到:「我建議台灣與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所有觀眾,遵循你們自己的傳統方式去對抗各種疾病,相信會看到很大的效果,因為這是人類數千年來遵循的方法,絕對有用。」(僅擷取部分內容)對台灣而言傳統方式是什麼呢?我第一直覺想到的是中醫,畢竟這是自古傳承下來的醫學,也有可能是食療?不論是他所指的是什麼方法,但是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提升自我免疫力」就是最好的方式,就像是現在全世界都在施打的疫苗,最主要也是要提升對抗新冠病毒的防護力。
  因此身在台灣的我們,在全球疫情席捲的當下,我們還是算十分的幸運,在每個人的努力及犧牲自己的自由換來了確診案例的下降,或許可以期待下週的解封?不論是否解封,都要記得好好保護自己,做好防護,才能在疫情反覆的當下平安。
  別忘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論在身心靈上都要取得平衡,才能提升免疫力,用正能量來迎戰,不要恐懼與擔憂,自然而然地就能漸漸好轉,每天給自己打氣一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愛心並且分享出去。
你的實質贊助與訂閱才能讓鈴蘭塔羅持續陪伴大家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媃筆神跡
媃筆神跡
喜歡天馬行空,喜歡一切正向的光芒,喜歡在文字行間找到樂趣,希望在我的文字世界中找到同行者。 在這,開立了2個專題(鈴蘭塔羅及守護者-水晶柱傳說),希望讀者能多多彭場,給予愛心,贊助及訂閱,才能滋養這片寫作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