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是芥末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世界末日這四個字偶爾就會在媒體上面聽到,從西元2000年千禧年會是世界末日,過完後又有2012年馬雅預言是世界末日,一直到近年很火紅的印度神童預言去年是世界末日,今年他又再次預言將會有世界末日,這些末日預言當我們在新聞媒體上看到,多多少少總會給人類帶來一些恐懼,擔心人類使否真的要滅亡了。
站在宇宙的角度,所謂的人並不是單純只這個肉體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還包含我們的思想、意識,所以其實這些預測的世界末日是準確的,因為站在宇宙的角度,我們每個人是由我們意識(及潛意識)去操縱的,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回頭檢視一下曾經被預言是世界末日的時機,世界上應該都有很大的事件發生。
這個很大的事件未必跟這次一樣是疫情,也未必是負面的事情,譬如說網路的發明,又譬如說智慧型手機的發明,這些現在已經習以為常的模式,我們試著回到這些被發明出來的當下,對那時候的人來說,因為網路、智慧型手機的發明,他們應該要經歷一段非常大的想法或習慣上的轉變,生活模式被迫改變了,如果持續停留在原本的生活模式,慢慢地就會被這個世界潮流淘汰,這種思想意識上的大轉變,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
以這次被預測為世界末日的疫情來說,我們已經無法再用過去的模式生活,我們出門要戴口罩,我們要勤洗手,我們要更注重衛生,我們被迫要接受一個新的生活模式,舊的我、舊的習慣、舊的生活模式,是不是等於死了呢?從前的那一個我,是不是等於死了呢?人類在這個世界上要經歷一個很大的轉變,這其實才是所謂的"世界末日"。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新聞媒體報導世界末日,但當我們對世界末日有了更清晰的概念,下次再次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我們要帶著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那我們就可以準備好一個更開放的心情,去感受看看那一段時間有什麼東西是我必須要放下,讓自己能更快速的更新自己,而這個"世界末日"對我們的影響就不會那麼大,因為你已經趁著這個浪潮,把自己轉換到一個新的狀態與模式,那其實就是與過去的我揮別,並迎接新的自己。
希望今天的這個世界末日新解,可以給大家一些比較安定的力量,當我們對"世界末日"有了更開闊的想法、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我們會發現世界末日其實並不可怕,可是如果我想要牢牢地抓住我本來的模式,那這個"世界末日"就會讓人比較不舒服囉!
世界末日!?是芥末日!?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何則文新書讀後感:我願放下一切走出世界,就為了和你喝一杯!「國界從來不是距離。與其發慌,不如慢下腳步,體驗身邊的美好。喝杯咖啡吧!因為你値得。」 在這本書中, 你不會看到「培養世界觀的 5 種方法」這類標題, 就是聽則文說說故事,看看那些我們未曾到過的世界, 並驚覺:「啊,這和我想得根本不一樣呀!」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21-09-21
《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書評:帶台灣走入世界,你需要的不是國際觀,而是咖啡觀!!「國際」兩字維度很大、好像我們必須要採取鉅視、大歷史的觀點去了解國際情勢、總體經濟,好像我們必須要跨出國家的界域,才能真正認識到世界的樣貌、聽到世界的聲音。然而拜網路科技媒體之賜,所有的國際新聞都可以輕易地在網路查詢,知名的外媒也都設有中文版的網頁,更別說翻譯軟體的即時性,幾乎可輕易的與外人交談。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9-17
單身不是世界末日這一年來,因為疫情、氣候變遷、高房價、空白的感情........種種壓力而有些憂鬱厭世。不如意、不滿意堆疊下,開始自卑、自我否定、自我放棄、放空一切的惡性循環。然而想要好好努力,把身陷爛泥的自己拉起來,該開始前進了!!但我是很逞強、很ㄍㄧㄣ的那種人,不想去跟朋友抱怨、訴苦,決定每天開始對自己說說話、
avatar
釩夢
2021-08-15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找回那顆心!整本書如其名,就是走在兩條故事線: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上。兩條線整齊穿插,很有次序的走完。情節不算是複雜,不過一開始會有點摸不著頭緒,無法連結兩個故事。但村上的筆還是厲害,即便把它當兩個故事看,依然能讓人很入戲。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4-18
《去X的世界末日》:這個破碎的世界然後看著看著,就不禁替兩位主角的成長與彼此的羈絆揪心、感動。因此這部影集,比起「中二屁孩的公路冒險戀愛」,更精準的形容應該是「這些孩子們如何在彼此的陪伴中面對這個破碎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米格兔
2020-07-14
《去X的世界末日》-這世界很爛又怎樣?只要我愛你Give me all your love'Cause for all we know We might be dead by tomorrow    
Thumbnail
avatar
斯瑪特之不斯瑪特
2020-05-15
過去 未來 世界末日年初跟年底總是有很多感觸堆上心頭  不寫下來可能哪天就都忘光光   2011年 鼓起勇氣把自己嫁掉   丟掉心裡一些包袱  卻也放了一些包袱在心上 有捨必有得 婚姻兩個字說起來還是沈重  而且這形式實在太不必要    但是有伴侶的人生並不糟 最糟的時刻會有人跟你一起扛  幫你擦擦眼淚  前提是 那個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1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