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樂園 第一章

2021/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突然來到一個地方,發現身邊一個人也沒有,我就獨自走,走了走,看見一棟城堡,進去一看,哇嗚~居然看見一桌香噴噴的美食,過去正準備伸手拿來吃時,剛好一位老先生走出來,他說:「年輕人~如果你餓了,就吃吧!」我就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吃飽後,老先生突然問我我是從哪裡來的,我就跟他說我也不知道,他也沒多問,向他道別後,我就繼續往前走,後來找到一棵蘋果樹,順便摘了一顆,誰也沒想到那棵蘋果樹竟然會說話,他跟我說:「你知道摘了一棵蘋果,我會少一條命嗎?」我問她說如何補償他,他說我要去遠處有一棟小木屋裡面去跟主人拿一瓶「神奇膠水」,再回來把蘋果黏上。

走一段路,發現前面的吊橋居然斷掉了,突然來了一隻鳥,我問她說可以搭便車嗎?她立馬答應,就帶我直接到小木屋前,我問她說你怎麼知道我要來小木屋,她說我剛聽到你和蘋果樹的對話了~她還說叫我趕快去拿膠水,她要送我回去!!

    季眉
    季眉
    我是一位小學六年級學生,熱愛閱讀,我第一次寫書,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和包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