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第三回 第一堂課(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到了封維山的山腳下,我又開了一個空間通道。
凲壷:「師傅,你要去哪裡?」
我:「我先去山頭上了,你慢慢地走過這裡吧,等等向前走一會兒你就可以看到一塊石頭,石頭上有一塊令牌。拿這塊令牌,你在等下的陷阱部分就不會死了,祝你霉運!(我露出神秘的笑容)」
凲壷:「等等,師傅......」
不等他說完,我徑直走進空間通道。
師傅今天把我丟在這裡,不會又是像之前的軍隊一樣,又是壞人吧?但我母親說,給我取這個名字的原因,就是為了等到可以叫出我名字的人。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被騙了?想到這裡我繼續往前走,既然那個人說可以教我魔法,那應該不會害我吧?我走了一天,都沒找到這裡有哪塊大石頭有放令牌在上面。要說起這個地方,那真是邪門的很,山看起來就跟我們村後面那座樵夫叔叔常去的山一樣大,村後面的那座山,若我沒記錯的話,應該叫跌死狗吧。真是一個神奇的地名,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村後面的那座山明明只要走半天就可以走到山的另一邊,為什麼到了這裡就走了一天都還沒走出這面明明在山腳下只有寥寥無幾的樹木的樹林。到了夜晚,我再也走不下去了。此時,我看向一旁的樹,乍一看沒什麼特別,我在村裡雖不是膽子最大的,但我自認也不膽小。可是,當我看像那棵沒有被一絲月光繞上的樹木,他給了我一種來自靈魂最深處的恐懼,彷彿再看下去我就會被吞進去或著突然變成精神病。我轉過頭,試著不去看祂。突然間,從我身後傳來一陣吸力,我嘗試著往前跑,卻無濟於事,是我身後的那棵樹,祂真的將我吞進去了!
被樹吞進去後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我醒了過來,我不知道我究竟暈了多久。不過,當我醒了過來的時候,又是那熟悉的感覺,就是小樹林裡那棵被燒成了焦炭的神樹。我從樹洞中走出來,果真是那個小樹林。此時,我的背後傳來一陣刺痛感,我被一陣疼痛疼得差點要就地再次暈過去,我急忙保住意識快速向前跑,在跑了一段距離後,我轉過頭去,是當時在樹林裡巡察的士兵!我不敢放鬆,盡我最快的速度往前跑去。又跑了一天,我已經無法從我這個軀體再擠出任何一絲的力量了,我倒了下去。那兩個士兵就像沒有意識一樣,看到我倒下就過來繼續砍我「這些士兵都不會累得嗎?」我躲開了他們第一次的砍擊,剎那間,我看到了師父說的那塊放有令牌的石頭。那時,我不顧兩個士兵,縱然身體已然沒有一絲力量,我也拚盡我的生命,跳向那塊石頭,那兩個士兵的刀也已懸在了半空跳了上來。那一刻,我選擇相信師父的話,跳向了那塊令牌,兩名士兵的刀砍了下來。這次真真切切的砍到了我的脖子,但卻沒有血流如注的畫面。反而我又回到了山的那片小樹林,我確確實實的感覺到了我的頭被砍了下來,在砍了頭後我還眨了七下眼睛。想到這,我不經一陣後怕的摸向我的脖子,摸到的卻是完好的脖子。
「難道這是夢嗎?」我看向手上的令牌,這是那麼的真實,絕對不可能是作夢。
我又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5內容數
    長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企鵝寶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 第二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章 第二回 收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章‧第十回:落入圈套的追跡者  洛特駕著從騎士團分部借來的白馬,沿途猛衝,向東奔馳。   由於與賦稅協調人員周旋太久,好不容易離開時,夕陽早已落至山後。夜幕籠罩四方,街道行人寥寥無幾,整座城像陷入沉睡一般,寧靜安詳。白髮婆婆因已前往魔導士分院而不在此地,獨自進行協調的洛特,尚未成功阻止土田稅的調升,甚至還沒切入話題核心,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八回:與馬車一同前進的關係  夕陽早已落至山後,隨著馬車飛馳,奈妮薇的心情也越發沉重。   端詳凱迪絲交給她的木樁,凝視上頭奇異的圖騰,腦海浮現前一晚在洛特住處時的短暫交談。   那時的她,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默默取出那個小木樁。   「洛特先生,把這個東西交給我的意思是……?」   「哦,我都忘了。」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9
    第一章‧第四回:牙豬人先遣隊  洛特朝克里斯使了眼神,要他嘗試繞到草叢另一端。   克里斯捻起眉間髮絲,充作距離指標,微覷雙眼,確認敵我距離。幾秒之後,他伸出左掌,垂直打平,右手二指以左掌為界,上下擺動。看懂手勢的洛特悄聲咋舌,將視線移往始終沒有放下強弓的兩名牙豬人射手。   射手瞄準的方向恰好是奈妮薇和孩子們,倘若一有動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第一章‧第三回:遠離塵囂的村落  「洛特哥哥!」   「大哥哥!」   一男一女,一左一右,穿著樸素裝束的兩名孩童張開雙臂,一邊吶喊,一邊奔跑。洛特才剛踏過村莊的護欄木門,小女孩便早一步躍起身子,撲到他懷裡,緊接著是跳撲過來的小男童。   「嗚哦,小貝還是快了一步呢。」他一手一個,使勁抱起兩個孩子,開懷大笑,用自己的頭磨蹭
    Thumbnail
    avatar
    秀弘
    2024-05-12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一章 第三回 左耳好痛  「喂!伊瑟爾,再過五天,我們就要從這裡畢業了。」羅尼對著伊瑟爾興奮的說。   「……。」伊瑟爾沒有回話,只是靜靜地聆聽著。   「畢業典禮後,就要準備前往帝都的肯特尼斯學院就讀了。」看著伊瑟爾那年僅十三歲就美的驚人的容貌,讓羅尼每每看了都覺得惋惜。   可惜他不是女人啊!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5-05
    [閱讀] 全方位理財的第一堂課 Ch3-1 保險商品的結構“保險是保險,投資是投資。買對保險跟做對投資決策一樣關鍵,保險規劃得宜,投資的基礎就領先一大步。”這是我反覆閱讀第三章認為最重要的核心概念。作者自己提到在美國的經驗觀察,70%的家庭保險都買得不盡理想,除了不了解保險結構,再來是沒有同時納入投資與稅務規劃作通盤規劃考量。以下我們就從了解保險結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Zoe|理出好生活
    2023-01-07
    開學第一堂課的自我介紹尼好,歡迎來到復古女孩的小小天地。首先,先感謝尼願意點進來:),但如果抱持著希望看到高水準的文章可能要讓尼失望了,這裡只是記載著 一個熱愛復古的女孩時時刻刻想到的心情小語或突然有感而發的一些小感觸而已XD 性別:女 興趣:聽歌 看電影 看書 散步 發呆 比起貓更喜歡狗 比起花更喜歡楓葉 喜歡舊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復古女孩:)
    2022-10-17
    [閱讀] 全方位理財的第一堂課 Ch2 常識財務第一公式 未來值=現值x(1+投報率%)^期數(經過n期) 世界第八大奇蹟:複利 普通常識、第二層思考、跨領域學習的必要與重要性 以上三點,是我個人認為這章節最關鍵的三個要素,而第一和第二點更是環環相扣。 一寸光陰一寸金,重點是你是否能逐年提升每寸光陰的價值。 作者用小孩保險作為舉例,幫助你看N
    Thumbnail
    avatar
    Zoe|理出好生活
    2022-09-25
    [閱讀] 全方位理財的第一堂課 CH1 視野 何謂理財?投資的終極目的是什麼?說到底,是為「全人生」 的幸福和自由。學會整體的財務規劃,以終為始、用更高的生命視野,才能更全面性地規劃及過好你的人生。 「金錢像什麼?」「金錢像馬匹,如果持續擁有駕馭對應馬匹數的能力,將一生奔馳;如果只擁有駕馭三匹馬的能力,前面卻有五匹馬在跑,那隨時會翻車。」 以
    Thumbnail
    avatar
    Zoe|理出好生活
    2022-09-18
    《神女賦》第一部第三章(1)臨夢幽境的桃花林依舊飄著粉紅色的桃花雨,紫宮絳雲在小樓外的一棵桃樹下席地而坐,此時的她已經梳洗完畢,一頭烏黑的長髮垂在胸前,其餘的則盤在腦後,發上插著一隻白玉簪。一襲淡紫色的連身長裙,被風吹得衣袂飄飄然,與她身後這幅景象襯起來,簡直就像極天上的仙女,難怪神藏會傾心於她了。
    avatar
    曾珮琦
    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