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不下的尷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7/28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開盤後一度,不知道要怎麼交易
開始懷疑自己的感覺跟看法,或猶豫到底要怎麼做
只好放下所有的東西點就對了,等結束再想。
現在的狀況就是有一個崁,我知道可能怎麼精進可以跨過去
但那個想法很模糊,好像還完全沒有辦法說做到就做到
所以有種不上不下的尷尬,卡在這裡努力不讓自己掉下去但也無法跨過去
只能看能撐多久,是先掉下去還是先跨過去也實在不清楚
就盡量少輸一點,每天繼續點繼續累積需要的經驗值。

暫時也有點力不從心,之前可以辨認的訊號幾乎不再出現
做法開始變得比之前模糊,雖然大致沒變但沒有了決定性的訊號
有點瞎子摸象,但現在這個樣子應該才是正常的
努力去適應現在這個相對朦朧的狀態,看能不能慢慢變清晰。
今日交易
今天算是有完成規劃,盡量在10點以前要完成
全部只有在四維航裡跟著晃
但晃完下船,還是沒贏
小賠也就滿足了。
當沖含退:-2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朝思暮想,破鏡重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意真的會失荊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ILL BE BAC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不下的尊嚴從何得以釋放 有顆驕傲而剛硬的心,必然多受罪,常迷惘,多行不義招來許多罪惡。或許這就是我們必招受的原罪吧!   傍晚下午時分,宗漢正切著菜,一旁爐火上的湯不斷得滾燙著。廚房裡充滿著從湯裡飄出來的氣味,突然門外傳來開鎖的聲響。宗漢的老婆佑儀一臉疲憊的走了進來,佑儀:「我回來了!」佑儀走到沙發旁,將包包丟到一旁後
Thumbnail
avatar
查理愛吃糖
2021-07-20
不吃不喝的毛孩,原來是得了口炎! 貓貓狗狗突然吃不下飯,病懨懨的,有可能是因為貓口炎、狗口炎的關係呦❗ 但不用擔心害怕!做好以下防範就可以避免口炎纏身囉✨ 1.牙齒清潔與保養 2.例行前往獸醫院進行口腔檢查 3.物理性磨擦 4.均衡飲食,加強寵物保健,提升免疫力 想了解更詳細的話, 可以到這裡了解呦⬇ 避免口炎,從提升免疫開始ฅ●
Thumbnail
avatar
LINDY
2021-06-09
放不下的是前任還是當時的自己?分手三年才明白,自己放不下的......不是前任,是當時懵懂就愛上人的自己,可以肆無忌憚對他撒嬌胡鬧的自己,敢相信有人可以寵自己的感覺,敢試著擁有美好的自己,敢不顧一切愛上的別人的瀟灑。因為回不去了,所以懷念所以遺憾。
avatar
蜜絲那迪 Ms. naughty
2020-11-16
不上不下的三十歲,回頭一撇才發現我已經活成當年十八歲時自己想要的模樣。       小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到三十歲,一定是個瀟灑、帥氣地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有很大成就的一個女人。 只能說當年不愧只是個孩子,天真的以為到三十歲的時光很長,已經足夠成就自己、成就某些事。 轉眼到現在,才發現十幾年的歲月只不過夠我去了解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做什麼樣的事,夢想是什麼?花了很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10-10
不上不下,在這個尷尬的年紀身為後青春期,半隻腳已經踏入3字頭年紀的男人,偶爾會掙扎,企圖想藉著對人生一絲尚存的熱情,掙脫這個不上不下的年紀。這個年紀的我們,大多處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狀態,下班回家總得面對家人關心,催促著自己趕緊搭上結婚生子的列車,進入人生下個階段;另一方面....
Thumbnail
avatar
萊丘 LaichuTV
2020-08-14
Day 1:無盡的社交尷尬,我能不能不說話呢 | 實習日記實習第一日。 在《當代美學》中看到這麼一幅畫:凡・戴克(Anthony van Dyck)的「嘲弄耶穌」。頓時覺得我就是畫中的耶穌,被嘲弄的耶穌。 好吧,說起來挺褻瀆耶穌的。在被人取消之前,我先自曝:耶穌被嘲弄,起因於他的神性;而我只是一個對於社交充滿障礙的尷尬人,跟神性完全沾不上邊。但那被包圍
Thumbnail
avatar
桃花源有個・巴黎李
2020-06-10
【日劇劇評《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困在不上不下的生活中,渴望生活能有一些改變】 #你也是面對生活逆來順受的人嗎 女主角是個人見人愛、做事完善面面俱到,但面對社長各位一人當三人用的不合理要求,卻通通全盤接受,扛下所有責任。 交往四年的男友,開下空頭支票有天要讓女主角搬來他的公寓,
Thumbnail
avatar
邊緣老闆/曹竣瑋
2019-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