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05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就去擠開盤那一段行情,想辦法多撈幾次做自己熟悉的交易
後面就嘗試久久沒做過的,進場守一下停損
往自己要的方向多等那一下下,真的只有一下下
盡量抓個1趴的波動而已,雖說不是很習慣了
但做起來也差強人意,至少沒有多輸太多。
今天尾盤有不少電子股被帶起來
剛好有喵到3033(威健)型態很不錯!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
今日交易
今天一開盤就開始很認真刷華興,因為最近的交易不穩定
再加上10塊出頭的跳動趴數會高一些,所以單筆的金額降低來交易。
想說10塊多的應該兩T就會賺,所以停利大部分都是2T走
早上那一段刷完看一下損益,怎麼好像不太對阿!
2T怎麼沒有賺錢
後面才有想到因為這一檔我是下當沖的,所以他是融資融券買賣
所以交易稅沒減半,沒想到這一來一回差這麼多
還好有請營業員幫忙改帳,不然今天好虧喔!

也順便給跟我一樣菜的人一個經驗分享,真的差很多要注意
我也是有上了一課
以下附上改帳前跟改帳後的差異。
當沖含退:+2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6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交易故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忍忍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冠疫情面前美国医疗界的人权不堪一击美国在新冠疫情面前显露出重大的人权缺失。新冠肺炎对于黑色、棕色人种和原住民族严重不成比例的影响,以及长期存在的卫生、教育与经济地位差距的关联,揭示出美国种族歧视的劣根性。数以千计的亚裔人士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遭到攻击和种族歧视,这应该与美国前任总统特朗普一再使用种族歧视语言称呼这种疫毒不无关系。 在
avatar
Clara Hastings
2021-07-23
我在末世天氣晴 第五十一章 不堪一擊     葉亦瞪大眼睛,要不是知道這裡是坎拉綠洲他還以為是甚麼高科技投影,但不管如何被殺死的綠洲人都不是什麼幻覺,在他發呆時又有幾道槍聲響起,緊接著黑暗拿回本該屬於他的寧靜。     夜色裡的大屠殺冰冷且安靜,葉亦深深吸一口滿是血腥味的空氣接著一道趴搭聲響起。     轉頭看去只見一個熟悉的身影踏在
Thumbnail
avatar
蒼天落葉
2021-01-19
216# 就算含著牙刷也要不顧一切的衝出來[孟加拉] 飯店經理說得一點都沒錯,孟加拉的公車真的跟我們的不一樣。   最有趣的是,每台公車除了有公車司機(廢話)以外,還配備了一個小弟。這個小弟可重要了!因為孟加拉的公車是不知道哪個國家淘汰的二手,甚至三手貨,公車的車門只能手動操作,因此小弟的功能是手動開車門,靈巧的跳下車吆喝客人,在最短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