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別做,不當攪屎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23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真的感覺不到任何好交易的機會,果斷收工就對了。
今日交易
今天從開盤後就不知道方向是甚麼
大盤開高後,其實沒有多大的波動
再加上個股跟大盤的連動,我完全看不出來
明明大盤慢慢跌,個股有的拉自己的有的不動
大盤拉起來個股卻是在拉回修正
只能說今天我看不懂,少做應該就是最好的操作了
最後試一筆大同慢慢跌了8分鐘才拉開成本,考慮要不要回補
結果只花了8秒直接創高,還好停損是沒猶豫也沒等
所以今天就不看了收工。
當沖含退:-11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4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繼續小賠繼續觀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穩定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誤能否成為經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氣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同電鍋,真的好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 學齡前兒童篇: 「為什麼孩子會那樣做?」不當行為傳達的訊息孩子常常做出一些讓你感到崩潰,你以為那些是不當行為或是訊息密碼? 重點是你必須了解孩子為什麼這麼做,以及他想要透過行為實現的目的。 重點(一)先了解孩子為什麼會那樣做?  舉例: 我的小孩精力旺盛,假日中午常常不睡午覺?搞的我精疲力盡,有一天我不小心睡著了,醒了卻發現他手、腳都被奇異筆塗上長長的線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28
別再討好別人:你不當靠北的人,別人就會來靠北你。 你可能對以下的一些畫面很熟悉: 「好,我等會下班就趕過去了,待會見!」你與女友通完電話,收起手機。 今天是星期五,你在公司勤奮的工作,辛苦了一天的企劃案,正準備下班,內心正對接下來與女友在餐廳用餐的行程感到充滿喜悅與期待,你舉起手錶,心裡想著離集合時間還有點餘裕,剛好可以先回家好好梳洗一番。  
Thumbnail
avatar
蘇新盛
2021-06-30
別把牙屎吃下肚:《不想得糖尿病就好好刷牙》孕婦因牙齦炎失去腹中胎兒 定期去牙科診所護理口腔可預防多種疾病,其中除了可怕的「地震後肺炎」,我希望大家也認識這種「口腔子宮感染症」。這也是我創造的新名詞,顧名思義就是細菌會從口腔侵襲子宮,導致早產或胎死腹中。
Thumbnail
avatar
方舟文化
2021-06-18
會計系不當會計師?可以做投資嗎? 大家好,我們是牛奶找工作。我們正在錄製一系列,畢業學生找工作經驗分享的影片,希望對正在找工作的人或想要轉職的人有幫助。 受訪者 Jacky 背景:政大會計系畢業,現在正在資產管理公司工作。 Q : 大學時做了哪些準備,讓你可以從會計系到資產管理公司工作 A : 大家的印象裡,會計系的同學畢業後
Thumbnail
avatar
牛奶找工作
2020-03-28
【理財的第一堂課】罹患理財不當症怎辦?致富之道,其實就是樸實無華的開源節流|Mr. 西城之前我在《賺多少不重要,「存錢效率」才是你該重視的指標》這篇文章提過,存錢效率是你邁向富有的重要指標,那麼,台灣人的平均儲蓄率是多少呢?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11-24
不在手遊就在拉屎,猜一種生物 不在手遊就在拉屎,猜一種生物。我答:男人,尤其是老公。 婚結了,相處時間長,長到能觀察出行為模式。其中特別不理解的是:「老公,特愛拉屎」,一天好幾回。 而且,似乎是滿多朋友的老公都有的習性。妳家老公也是嗎? 原來...
Thumbnail
avatar
\SOHO/ 小六小姐
2019-04-07
當孩子受到不當批評,可以這樣做有個新聞表示媽媽帶小孩去存款被嫌存太少,讓小孩非常難過。 看到這則新聞大家普遍覺得生氣,對小孩來說能存錢就已經是不容易的事情,怎麼能讓小孩覺得難過。
Thumbnail
avatar
陳儀安
201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