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熱血祕林|與愛同拘(Hot Love and Arrest Stranger)|第02篇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頑皮的貓咪抓傷你?

  每次喝醉酒Type總是會夢到一些些阿哥的事情,但是之前總是覺得回到小時候扮演小學時期的自己,很少可以在夢中意識到自己是已經成為「成人」之後的Type。
  當然偶爾也會夢到那一場綁架案之中的荒唐之舉。不過通常下意識Type都會將兩個人在夢中重疊成為一個「阿哥」。
  是一種奢求,也是一種想念,可以再次看到阿哥,自己仍舊是個被保護的小孩。小時候阿哥抱著自己睡時,因為太害怕發抖,偶爾阿哥會吻自己頭髮及撫摸後背,把自己當嬰兒一樣安撫,等自己睡著了才睡。
  可是這次相同被擁抱,做同樣動作時候,他忽然意識到眼前阿哥,只要在夢中睡著後他就會離去,所以Type死命的抱住對方。
  「阿哥,你不要離開我。」
  「咳咳,我不會離開你,但你可以抱小力一點嗎?」
  「不要,我放開你,你就會不見了,我不要。」阿哥這麼說完,Type抱得更用力了。
  「但是你這麼抱,我會無法呼吸……。快放……我沒氣了。」阿哥這麼說之後,Type才放鬆一點。
  「對不起,阿哥,你一直喘氣,好像真的把你弄得很不舒服。」
  「沒……沒……咳,你快睡,我不會離開。」
  「對不起,阿哥,讓你這麼喘,我幫你人工呼吸,只要你不離開我。」
  「不……」阿哥話還沒有說完,就被Type吻住了,而且還被Type又吻又死命抱著,阿哥根本無法閃開。
這個被喊「阿哥」的男子,其實並不在夢中那個阿哥,而是在現實裡面送醉酒Type回家的Tharn。
  忽然被抱著忽然被親吻,可是把Tharn嚇到了。
  Tharn確實喜歡男生,而且對於外冷酷內心很心軟的Type很有感覺。即使因為長年在美國性啟蒙很早,但是讓Tharn有「主動追求」衝動卻是很稀奇。
  尤其當家中因為母親有狀況而移民到美國,被迫離開泰國與自己第一個喜歡的人分開之後,即使中間交往過幾個,但是通常都是對方示意,自己也沒有這麼討厭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但是就是少了一種「怦然心動」感覺,除了「那個人」之外根本已經很少有人可以讓他如此想要追求。因為從2月開始實習每天其實都很累,但Tharn仍舊會不辭辛苦來MG Box練習樂團與登台演出,就是為了多親近Type。
  既然是有感覺的對象,怎麼可能對眼前的這個吻沒有感覺?可對方是恐同而且喝醉酒的狀況,不能亂來會出事……可溫熱又柔軟的嘴唇又讓人感覺非常美好,而且Type整個身體往自己身上蹭,讓Tharn整個快忍不住很想回吻回去。
  而Tharn正想辦法要把開Type的手時,Type的嘴已經張開,咬住Tharn的嘴。因為舌尖頂住了Tharn唇間縫隙,終於讓Tharn忍不住伸出舌頭回應了Type無心的動作。
  唇舌之間的纏繞,讓兩個人都有了生理上的反應。而也是這樣的反應,讓Tharn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他不可能現在在Type身上直接處理慾望,所以他必須自己解決。
  這個都是簡單的事情。
  但是Type的怎麼辦?一直喊著「阿哥,我很難受,你幫我……」感覺的出來他有慾望卻無法自己處理,拉住Tharn要他幫忙。
  而且重點是Tharn也想這麼做,所以Tharn就繼續往下吻,最後打開褲頭幫Type用手處理慾望。
  可過了十幾分鐘之後,腫脹一點都沒有退,而且好像更難受,加上自己也漲的很厲害,幫Type手動又要親吻對方的話,他實在沒有其他手處理自己的。
  Tharn只好嘆口氣,認命的俯頭下去用嘴了。
  當Tharn第一口下去時,Type低聲喊著「阿哥,這樣感覺好好。」終於有了舒服吟聲,糾結著自己的身體配合速度扭動著,讓Tharn更是忍不住加快嘴巴的動作,同時自己有空間開始用手解決自己的慾望。
  最後兩人幾乎同時到達頂端後,癱軟在床上,Type才心滿意足願意乖乖聽話入睡。
  床上的睡美人是滿足了,可其實是累翻Tharn,而且Type過度激情指甲可是整個抓進去肉裡面之外,Type也在釋放時候咬了自己。
  剛剛除了要忍耐自己慾望更多動作不要做之外,Tharn還要忍耐自己被抓被咬,所以現在背痛得要死。
  處理後面所有髒污的地方,更幫Type穿脫好應該換洗的衣服,而且洗好晾好,然後才出去外面去跟外面的另一個友人解釋:為什麼這麼久還沒有出去的原因。

  「No,我……。」
  「你不用解釋,我有看到你被Type用嘴襲擊的那幕。」
  「那你為什麼不幫我?看到我被抱被親吻,第一件事情先逃跑。」
  「喔,開玩笑!我怕過去阻止被Type被揍喔。抱歉,所以我逃跑了……。你……辛苦了。」No拍拍Tharn的肩膀。
  「……輕一點,我的背還很痛....但No,你就從頭到腳都在外面等着?也太八卦了吧?」
  「嘖嘖嘖,你的背真是精采呀,某人說討厭Gay,反應卻這麼激烈....嘿嘿,其實我也是真怕你會上了Type,畢竟你喜歡他。」
  「你看出來了?我還以為我藏得很好,我是……。」
  「你是藏得很好呀!如果不是你抱著Type,這個密碼指紋鎖只有我跟Type可以進來,讓我看到你對這個酒鬼無理取鬧這麼有耐心,我或許只是有點感覺但是不確定……放心,雖然平常我很大嘴巴,但也知道說了什麼會被你跟酒鬼追殺。」
  「嗯,但是對不起,剛剛我還是……。」
  「不用解釋你做了什麼,我都聽到了....Type不會記得他喝酒之後的事情,所以只要跟這個大直男說他對你又抱又咬,又吐到全部都髒掉,然後幫他處理了所有衣服就好。你沒真的上他,他應該不會懷疑什麼。別看他推理能力這麼好,對於自己其他事情真的很遲鈍。」
  「謝謝。」
  「不用謝,我只是覺得你是好人,你喜歡他然後又被這麼撩,如果有妹子這麼搞我,嘿嘿……虧你忍得住。」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忍,但是我還是希望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發生,不然我就變成知法犯法了。」
  「好啦!好警察,我們該回去酒吧了,以免那群小鬼多想。至於房子內的監控,我找Kla幫忙除理吧!他是很厲害的駭客。」
  「拜託你保密了……我繼續當他的雇員就好。」

  Tharn與No在Type的租屋搞了將近一個小時,然後Tharn還換了一件衣服才回來酒吧,但是當兩個人口供一致對外時,所有MG Box的人(除了Kla)都天真爛漫的沒有懷疑,認為事實就是如此。
  所以當星期二Type去MG事務所時,問起早上會偶爾在那裡打工的Ae時,Ae的回答就是「Type哥喝醉酒吐了,所以Tharn哥與No哥幫忙照顧。」之類的話。
  Type會這麼多疑的原因是,剛剛開始No說是他幫自己換衣服,但是連衣服床單都幫忙洗而且晾好,這是No絕對不會幹的事情,後來在Type兩天一直逼問之下,No才說是Tharn幫忙洗地。
  『這是Tharn主動說要幫忙洗,我沒有要他幫忙。
  「既然是他幫忙,你為什麼要搶人家功勞?」自己願意被Tharn接近,很可能就是因為他身上的味道過於熟悉,這個Type可以理解,但是No隱瞞這件事情,讓Type莫名的火大。
  『冤枉呀!大人,你平常生人勿近的模樣。如果一開始我就告訴你,你死抱著人家不放,對人家又啃又咬的,然後又吐到人家身上,你就會跑去審問對方,去調查人家是否意圖故意接近你。為了不引起誤會,我才會這麼說。』跟Type通電話時說「吐」,No可是心安理得,只是不是上面吐而已....。
  因為No是說修飾過的「實話」,所以善於察覺對方是否說謊的Type,就這麼被No唬過去了。還好No昨晚跟高人大老闆通過電話,得到「如何跟Type這推理鬼回應」的秘訣了…。
  聽到No這麼說,Type也無話可說,也不敢再問No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對不起人家的事情?
  因為當天晚上連他自己做了什麼夢都斷片了,所以而Tharn到底做了甚麼?Type一點印象都沒有。可為什麼第二天他醒過來,不僅沒有頭痛,身體還有說不出來的輕鬆?像是卸下了甚麼多年的重擔一樣。
  星期二晚上Type到了MG Box,現場依然有樂團的演奏。雖然對於音律來說,確實是Type無可救藥的難關,但是他依然可以聽出來水準,還有客人人數這幾個星期來都一樣提高許多。
  Tharn演奏依然非常出色,只是不一樣的是,若是平常演奏完畢,他會笑容滿面地下來跟客人與工作人員玩在一起,可今天他演奏一結束就收拾鼓棒,拿起行李要走了。
  他身體不舒服嗎?還是那天自己喝醉酒了,真的做了什麼事情,讓對方不舒服?只是監視器只錄到部分聲音與影像,所以No說自己抱住他,又咬人家是實話?Type知道自己喝醉酒,如果有人太接近會反射式的攻擊他人,可依照他觀察Tharn的身手,應該是躲得過。
  看到Tharn臉色不太好,Type心情也跟著不舒服起來,忍不住跟在Tharn後面,想要知道對方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No我跟你說過,我的背上的傷還沒有好,別拍我的...Type!」沒有太專心走路與警覺的Tharn,感覺背後有人拍他,直覺就覺得是No,因為這個賤人這幾天遇到就故意拍自己被Type抓傷的背,但是沒有想到居然是Type。
  「抱歉,我不知道你的背受傷,怎麼會受傷?是敵人嗎?需要我幫忙嗎?」難道就是因為受傷所以臉色才會這麼不好?
  「....不是,不是敵人,是....野貓抓傷的。」Tharn很尷尬地苦笑,說了一個連他自己也不太相信的理由。
  「野貓?怎麼可能造成這麼久的疼痛?我看看。」Type一聽Tharn的話,就知道那是一個藉口,知道對方受傷,不知道為什麼Type心中忽然冒出一股火氣。
  「我沒事。」以Tharn平常的身手,確實可以躲過Type伸手查看自己的傷勢,可一方面他沒有預料到Type會出手拉開自己的領口,一方面確實那天被抓得太用力,傷口還滿深的,所以疼痛影響了反應。
  然後Type就看到了根本不是貓抓痕的傑作,比較像是....人對他的傷害?Type想到他喝醉酒第二天盥洗的時候,手指指甲縫有些像是血跡與纖維的痕跡,他第一個聯想到Tharn背後的傷就是自己抓的。
  「是我嗎?我那天弄傷的嗎?很抱歉,希望有機會可以彌補你。」Type忽然覺得很抱歉,沒有想到自己喝醉酒會這麼失態,難怪Tharn臉色會這麼難看。 
  「不用不用,反正傷都快好了,你不用做甚麼。」Tharn對於Type反應可是嚇死了,他不敢在酒吧逗留太久,就是因為他現在看到Type,還是會一直回想到星期六晚上Type的反應。
  Tharn一方面覺得Type很可愛更喜歡他,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似乎做了甚麼愧疚的事情而有點躲著Type。現在感覺到Type手掌觸碰到自己的傷口,甚至讓Tharn有點燥熱了起來,連忙拉開Type的手。
Tharn沒有想到自己這個情場高手,也會有害羞的時候。
  「Tharn終於找到你了。」剛好打斷這種尷尬的人是May大叔。
  「怎麼樣?」Tharn其實煩惱擔心的是May大叔帶來的消息。
  「組長不願意簽字,所以……。對不起Tharn,我不應該讓組長知道你家的事情。要不然,你先在我家住一陣子。」May大叔搖搖頭。
  「不行,May叔,你家小孩剛剛出生,需要安靜,我不方便住啦!不然我先住旅館一陣子再說。」
  「怎麼了?是住的地方出問題了嗎?」
  「嗯,所以我今天會先走,就是因為很忽然要去宿舍搬東西……。」
  「忽然?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說來話長……就我大嘴巴,跟同事說了這次Tharn打工的錢,有一些會拿來幫我抵掉給你的諮詢費,我太過於得意就說了Tharn家裡的情況,所以才會同意。
  然後這件事情讓我們那個新來的機車行政組長知道了,他居然說要拿Tharn的實習費來抵給你的費用。
  可打工一兩千泰銖與實習費三萬多泰銖怎麼相比?這麼扯的事情Tharn當然不同意,星期一跑去跟組長理論,組長說甚麼Tharn家裡有錢,可以幫組織省錢是一種榮譽,Tharn就火大揍了組長……
  然後今天他住好好的宿舍就忽然不能住了。今天我去一查,果真是組長動的手腳,他居然將Tharn 申請件硬就是抽出來駁回,讓他申請期錯過。」May一臉愧疚,就是自己多嘴惹出來的禍。
  「不怪你,我也沒有忍耐住。錯過這次,下次要等下一季三個月後才能申請了……。」因為自己被Type的反應攪得心神不寧睡不好,結果心煩氣躁的情況下,就動手揍了煩人的賤人。
  「所以你今天晚上沒有地方住?」Type擔心的問起狀況。
  「住的地方還比較好解決,主要是宿舍裡面的東西太多,要先放哪裡比較麻煩而已……。」
  Tharn與May師徒兩個一臉煩惱,開始商量怎麼辦,因為一個晚上要找到地方放東西也不容易。
  Tharn無計可施,又有些無助情況,讓Type似乎不太可以忍受Tharn受到委屈模樣,腦袋一熱,想到老師的要求就下定決心了。
  「……那就先住我哪,東西也搬過來,這樣問題不就一次都解決?」

《後記》
  雖然按讚率沒有很高,但是我還是開車了。參考電視劇的某些場景,寫了第一場開車。
  我會將Type天才化,但是有些事情會天然萌呆,尤其是對於Tharn的好感反應之後,全然相信(笑)。
  而基本上因為這場不小心擦槍走火,反而會讓Tharn小心翼翼的保守,無心插柳獲得Type的信任。
  但這對Tharn來說是煎熬(笑)。
  我會花多一點時間建立情誼?所以進入可可愛愛的同居期間,這是原來小說當中比較沒有的曖昧不明期。然後才會進入揭穿期,最後進入吵架與受傷之後交心。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熱血的馬上長槍比武!英國皇家兵械庫博物館帶觀眾感受中世紀傳統小編去看了英國里茲的皇家兵械庫博物館(Royal Armouries)一年一度的國際馬上長槍比武大賽(International Jousting Tournament),,,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4-08
熱血媽媽歌星大學生! 90年代青春搖滾歌手 相川七瀨(49)今年應屆畢45歲上大學,今年49歲剛畢業的相川七瀨,人生不受限。日前(3月20日)以優秀成績畢業於國學院大學。身為畢業生代表的她,開心的說,這是拚完四年學業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愛吃滷味的破破子
2024-03-21
熱血,幻化成風!03/01/2014 前幾天和朋友聊到熱血。 年輕的熱血是作出傻傻又不合邏輯的事才叫熱血。 就像我在二十歲那年,可以臨時起意,和幾個朋友,週六中午開車殺到墾丁去。 晚上就睡車上,隔天早晨在九鵬看日出,再回台北。 這件事,在我們那個年代,應該可以被稱為熱血吧!   現在我不作這種事了。
avatar
Mars
2024-03-12
熱血青年,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113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招生中!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8日 *報名條件:歡迎年滿17歲至22歲,高中(職)應屆畢業、畢業或具同等學力之男女社會青年、後備役士官兵及替代役備役人員報名。 *招生系所計有三軍軍官學校、國防醫學院及國防大學等。 詳細甄選資訊及簡章可逕至「國軍人才招募網
Thumbnail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日本秘境賞楓【熱血狂拍強攻趣】1. 紅葉雲上古城 2. 古屋倒影紅葉 3. 紅橋光之紅葉 4. 秋日紅葉吊橋 5. 庭院月下夜楓 我的臉書 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3-07-24
熱血的日語動漫歌 動漫曲節奏感比較鮮明,要記日語五十音、也要模仿歌手的唱法,有時激昂、有時抒情…是不容易,但唱完就會有股活力、開心的感覺,繼續接下來的一天行程。 最近學了…讀高職時,青春熱血的灌籃高手 片尾曲 – 捕捉閃耀的瞬間 演唱:MANISH。演唱者是美麗又帥氣的雙人女子團體。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3-02-13
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日本賞楓【熱血狂拍趣】秘境拍攝之旅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 或許🥰再過🏃‍♂️幾個月💪 🌏解封🍁熱血🍂狂拍趣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貝厚係社團攝長
2022-04-28
熱血HBL冠軍賽給我的投資啟示圖片來源:Unsplash。 籃球一直是我非常熱愛的一 項運動, 昨天晚餐時間看了兩場比賽, 一場是 PLEAGUE 新竹街口攻城獅 VS 台北富邦勇士 一場是 HBL 冠軍賽 南山 VS 泰山 兩場比賽最終勝利的隊伍都展現極高的韌性, 兩場比賽都是走逆轉勝的劇本,真的非常精采! 也非常謝謝滿場奔跑
Thumbnail
avatar
投資飛翔日誌
2021-10-11
熱血麵包師午後陽光從客廳的落地窗片灑佈滿整個客廳,原本應該是個慵懶上班前的假日,因為日漸長大的女兒各自有朋友約,老婆大人突發奇想,相約來個大溪夫妻小約會,一個再平凡熟悉的地方,原應如家中後巷般的沒什麼新奇,卻因為少了小孩的顧慮,反倒重新找回了兩個因平淡中所衍生的距離,重啟了平凡中的激情,原來夫妻中的恩愛一直都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熱血過後的夜晚 是感動在場上是敵人  你爭我奪  為了最高榮譽 下場後是朋友  友誼長存  不論是何種人
avatar
Amanda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