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過後來去日本三大古湯,關西地區最古老的溫泉區 #有馬溫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過後來去日本三大古湯,關西地區最古老的溫泉區 #有馬溫泉
#離大阪神戶超近只需要1小時的快車
推薦去到關西可以排一晚住宿有馬溫泉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交通距離算是短的從神戶最快大約40分鐘就會到,就算從大阪也大約1小時就可以到了,這樣如果有帶著長輩或是小孩的族群相當適合安排這樣的地方住宿一晚,畢竟有長輩或是小孩的時候移動距離時間都不能拉太長。
#適合在安排關西行程中插入的簡易泡湯行程
#並且他是日本三大古湯之一
既然到了日本,不管是三天五天七天,或是購物樂園這些基本行程排完之後,我個人都覺得會希望可以加入一晚的泡湯行程,所以如果來到了大阪神戶這帶旅行,我就會建議或是幫忙安排一晚的溫泉飯店,加上有馬溫泉這邊的客單價有許多不貴高CP值得可以挑選,大約低價平均一泊二食3000左右一個人就可以達成,所以我自己來到關西還滿推有馬的。
#選擇有馬溫泉的理由在這裡要迷路困難
說實在的有馬溫泉區實在不大,街道間也是戶戶相連,我親自走過幾次發現在這地方要迷路還有一點困難度,讓一些可能怕逛街逛到迷路的朋友,或是清早傍晚泡完溫泉想到處亂走探險的小朋友,長輩有一個安全的地方可以放心的活動。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特色小店或伴手禮依然不少
在有馬特色伴手禮通常都會由超接地氣的碳酸泉研發的相關商品,例如碳酸煎餅、美容皂或是其他碳酸泉的相關商品,除了特色商品之外我覺得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其實可以造訪一下,當地的藝妓咖啡館,讓我們在京都無法直接看到的藝妓表演,改到有馬溫泉看也不錯。
#不會有人山人海的觀光客
這裡溫泉飯店大大小小應該有30間上下,但是可以容納下大型遊覽車的其實屈指可數,所以在排行程的時候,許多旅行社都是安排過境為主,或是乾脆排其他地方放棄這邊,也造就一個比較安靜的溫泉區,這也是我另外喜歡有馬的地方。
《藝妓咖啡館「一(ITO)」
地址:兵庫縣神戶市北區有馬町821
營業時間:11:00~15:00
(接受20:00起的吧預約)
公休日:不定時休
費用:不含酒精性飲料1,500日幣(含舞蹈觀看席費用、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我在太平里的新訓--正式進入第一週--終於放假啦正式進入第一週,第一個最大的行程就是開訓典禮了,簡單來說就是整個連隊站在開訓會場曬太陽,跟一堆典禮一樣聽台上講話,不一樣的是要站得直直的還要記得哪個環節要稍息還是立正。 那天早上太陽真的很大,超級熱。要怎麼形容那天有多熱,很簡單,我們穿的皮鞋因為都是新的膠鞋所以很硬,滿多人都在說腳很不舒服磨破皮之類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20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有點想簽...參訪營區...看著同袍簽了出來參訪營區,關了那麼久 出來透透氣,但心裡卻很壓抑 去了其他兩個單位大溪彈藥庫和基隆彈藥庫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真的像我所聽到的嗎 像我所看到的嗎。 到了基隆 經過廟口 其實我好想帶女友來廟口逛逛 這裡東西好好吃 想帶女友一起來 但因為疫情 安全著想。 跟著長官陪同 因為同梯弟兄去他家簽單 看著他爸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17
疫情後的大頭兵日記--我在太平里的新訓前5天第一天跟著爸媽到區公所為了不讓他們擔心我都裝的很鎮定,其實心裡滿緊張的 在到營區的路上,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想說 這條路以前去哪裡上班走過去哪裡玩的時候走過 當時絕對想不到現在我要走這條路去當兵。 到了營區 車上量體溫 有人體溫37度 全車等半小時再量一次 再有人還37度全車帶回去 差點就當不了兵了。
avatar
阿賢小朋友
2021-09-17
【書評】那些從未出版過的故事,後來都到哪裡去了?大衛.芬基諾斯《退稿圖書館》大家都以為出版就是聖杯,多少人懷抱中有一天能出版的美夢去寫作,但還有比未能出版的辛酸更深沈的打擊:出版之後卻乏人問津。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8-24
【 大陸生活指南 】疫情期間,人在大陸台胞證過期怎麼提出申請?去哪裡申辦?「台胞證」就是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卡式台胞證又稱為電子台胞證,從2015年9月21日起,紙本台胞證就停止申請了。 不管是新辦還是補辦,都只能申請卡式台胞證。 但是,現在疫情期間,人又在大陸,眼看台胞證的有效期限越來越接近,甚至有人可能已經過期了…那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們是可以在自己的大陸居住
Thumbnail
avatar
吃貨雨神
2021-03-17
你有聽過 LaLaport 嗎?做為日本不動產大頭的三井要來南港|開箱報告#2Xpark盛大開幕了!不過這種時候就要有人負責不開心才能達到能量守恆,像是遠在隔壁新北市的林口三井MITSUI OUTLET PARK。但對林口OUTLET的母公司而言、眼光已經該挪到盆地另一側,準備在南港搬出奠定自己商場巨頭地位的大型新娛樂。
Thumbnail
avatar
角落世界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