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死屁孩,還請多多指教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嗨、上面的人》職位越高、話要越少聽到真實的聲音,解決真正的問題 當職位越高、薪資收入越高,權限也跟著越大,可運用的資源也就越多,當所有的樣貌都成為可以掌握的內容時,就意味著你能聽到的真實聲音,也就越少,而且不時參雜著不一定正確的訊息內容,等著你入陷阱。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9-27
    新歌超嗨!讓大家跳起來的〈超能力〉!-寫於2021/04/28     Hi there,在4月初的時候鄧紫棋釋出了新歌〈超能力〉,立刻在網路上引發很大的討論度,並且在各大影音平台掀起了"BiuBiuBiu challenge"的風潮,而平時人緣很不錯的鄧紫棋,也引起了很多藝人朋友加入挑戰,達到一種全民幫忙宣傳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2
    《亞莉安娜:嗨,我愛你》電影短評 / 「臺上與臺下的亞莉安娜。」原本以為會是像泰勒絲的《美國小姐》一樣,描述歌手心路歷程的紀錄片,又或者是像五月天《Live in Live:現場戰場夢工場》那種演唱會巡演的幕後製作電影,結果兩者皆不是。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6-12
    《嗨!老闆,我才是自己的老闆》​職場上,當老鳥遇上被吹捧的年輕人,有時頓覺不如歸去。被比來比去的時候,該如何定義自己呢?領導過兩家電視台的退休主管狼王張平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狼王張平
    2021-05-03
    聚會嗨玩必備,桌遊玩轉感情不斷線玩桌遊不僅可以透過人與人間面對面互動交流玩轉好友間的友情;還可以用於職場上的訓練以培養團隊默契、員工思維方式、語言表達和情商的能力及鍛鍊可以說好處多多。桌遊遊戲種類五花八門,玩法與時俱進常常推陳出新,究竟桌遊擁有什麼樣特別的魔力吸引玩家一玩再玩呢?
    Thumbnail
    avatar
    Wisdom字慧輿情
    2020-06-19
    嗨,25歲 當我看見身邊的人,很厲害唸書的繼續唸書,打算移民海外、在同一個領域不斷打拼往上爬,立志要坐到最高位置、戀愛的常會在臉書放閃,過得很是甜蜜快樂、結婚的結婚然後生子等等,我就會問自己:我到底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8-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