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2】 《刺客教條 編年史二部曲 印度》

2021/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客教條 編年史二部曲 印度》第三款接觸的刺客教條系列作,遊戲整體依舊採用2.5D視角,美術風格大量運用印度的曼荼羅手繪漆彩,配上如佛洞筆畫一般的五色暈染效果,再搭配上印度歌舞劇音樂,展現出當時的文化氛圍。
我購買的是2016年01月16日發行的Steam版本,總共有10關卡。
五色暈染效果
五色暈染效果
遊戲劇情
1841年,錫克帝國與不列顛東印度公司交戰期間,一名聖殿騎士攜同原屬刺客組織之一件物品到達印度。
印度刺客阿爾巴茲·米爾(Arbaaz Mir)將查明該聖殿騎士的企圖、奪回該物品及保護朋友與情人
本作的刺客阿爾巴茲·米爾(Arbaaz Mir)與普雅拉公主(Pyara Kaur)
遊戲特色
美術:育碧的美術風格真的讓我驚艷,每每都讓我的眼球看見3A級別的配色技術與呈現技巧。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關卡玩法:本作玩法不免俗的分別有正常玩法、強制戰鬥、解謎、追捕、躲避陷阱、計時通關、跟蹤。
正常玩法(不被敵人發現)
強制戰鬥
解謎
追捕
躲避陷阱
躲避陷阱
計時通關
跟蹤
個人心得
個人覺得刺客教條:編年史-印度,與刺客教條:編年史-俄羅斯相比確實有簡單一些些,畢竟印度篇我破關花了8小時多,而俄羅斯篇花了21小時😅😅😅,雖說印度編簡單一些些,但是沒有跳好或是手殘按錯鈕,還是會一直GG,順利的話一關大概我花了25分鐘內,不順利的話就會花到1小時左右😅😅😅
接下來也是附上完整的遊戲影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9內容數
介紹遊玩過的遊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