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首歌,像床邊的細語...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母親為了哄嬰兒時的自己睡覺時,所哼唱的那首歌嗎?
我忘記了那首歌!但,永遠記得那股低沉、讓我安心的心跳旋律。
最近,無意中聽到手嶌葵 (Teshima Aoi,てしま あおい)的歌曲,不管哪段旋律出來,我就像躺進母親的懷裡,既放鬆又安全,完全隔離所有的外在干擾,情緒馬上穩定下來。若提:地海戰記動畫插曲『瑟魯之歌』,應該能喚起很多人的記憶。
周六的早晨,今天「立秋」。踏著清新雨水的匯流,披著破洞的簡便雨衣,微涼的天氣,透露初秋的訊息。我挑了「記得你給的溫暖」(Highlights from Aoi Works)開啟一天的溫暖心情...(開始聽音樂盲寫)
雨輕輕地下 像我輕撫你的臉龐
不用怕 我會為你撫平一切的憤恨與不安
讓我敷著你的心 我會讓你感到溫暖
你不孤單 無須恐慌
溫暖如母親的心跳 早與你合一
閉上眼 我就在你身邊
寒風是為了喚起 這一手的暖和
黑暗是為了讓你 輕易尋到光明
雨不會停 直到你看見彩虹
風不會靜 直到心找到角落
我會在那裏等你
記得你給的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平板電腦,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