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隨著音樂飄揚吧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聽:房東的貓合集
Photo by Mike Giles on Unsplash
有時,內心的波紋不斷蕩漾,煩躁的聲響迴盪腦海。
此時,多麼希望能夠平靜下來,感受到祥和與寧靜,才得以舒服地繼續過下去。
然而,很多時候,我們被時間追趕著,生活有著工作與課業等各種壓力。
剛開始,總會想著逃離,先等等,再等等,等到平靜來臨,便可繼續執行。
之後,理性會將我們拖回,時間等不了,我們也逃不掉。

最後,
音樂找到了我們。


溫柔的樂聲,和緩的頻率,將我們帶到它的世界。
抽離原本快被掩埋的思緒,我們變得再次清晰,得以重新開始。
有些歌曲,是舒緩情緒的鎮定劑。偶爾聽聽,輕柔的撫平內心水波,便如天使般離去。
有些歌曲,是烘托氣氛的歡樂劑。偶爾聽聽,激昂的翻滾內心潮水,便如烈日般沒入。
也有些歌曲,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不斷出現,重複撥放,它永遠存在,你不曾遺忘。
它不只是一首歌曲,它,代表著一段記憶、一段青春、一個時代,苦澀或甘甜。它,蘊藏著人生的味道。
願音樂常伴你我,從幼時到年老,一切都能如流水般,流向廣闊無邊際的美好。
謝謝你閱讀完我的文章,參與我的世界。
希望這一切,能帶給你人生不一樣的溫暖與啟發。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聽華說一說,裡面會分享許多日常生活的一切帶給我的感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8內容數
有著一顆停不下的腦袋 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留下紀錄.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仔細聆聽.你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