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讓你離開的

2021/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清楚地記得,你是如何用一句話,在我的心上鑿出一個個孔
和你走過的地方,都有你的影子,你的味道,
偏偏我們什麼地方都去過了,這座城市像是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我一抬頭彷彿就能看見你對我微笑,
彷彿伸手就能再次觸摸你柔軟的肌膚,
再次激起我愛你的慾望。
可是,你都不要了,
最後你殘忍地把我留在滿是與你回憶的地方,
而你,帶著新的嚮往,開始了一個沒有我的生活。
我清楚地記得,你是如何用一句話,在我的心上鑿出一個個孔,
我再也填不滿這些裂縫,所有如蜂蜜般甜的記憶全部流出,一滴不剩。
我行屍走肉的啃噬自己的缺陷,不斷地告訴自己,
你的離開,是我的無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