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好好記住你的樣子,
你說話的語速,你溫柔的眼神。
還有每次擁抱時的溫度。
這些是我唯一能夠說服自己的理由,
說服自己我還有很多個明天,
還有很多個早晨、傍晚、深夜
要與你一起度過。
我想要分一點你的愛,
借一點你的時間,
你會停下來站在路口看著我離去的背影,直到我消失在街角盡頭。
我知道你不會追上來,所以我把寂寞藏得好深好深,深得用刀劃開我的胸口你才會發現。
我不要你記住我,不要你把我放在心上。
是有那麼一瞬你穿上我送你的外套,配上我們一起在市集挑的手鍊,你會恍若大夢初醒般,錐心刺骨,哭得不能自己。
我不要你喜歡我,我不配你愛著我。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值得被愛被心疼的。只是有那麼多個時候,當我獨自一人關上燈後,才真正的發現我是被世界遺棄的孤兒。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隱性抑鬱症隱性抑鬱症是一種未被充分認識的心理疾病,患者通常表現正向,但其內心卻承受著巨大壓力。本文分享了患者的11種自我保護策略,並指出該疾病源於心理壓力。作者身歷其境,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和走出抑鬱的途徑。
    avatar
    六葉草
    2024-05-09
    《第三回—隱姓埋名》《第三回–隱姓埋名》
    avatar
    龍寶寶
    2023-12-26
    隱性的人真的非常有趣,我喜歡漸漸認識一個人的各種面向的過程,在其中常常會發出:喔~原來他是這樣的人啊!當我發現一個熟悉的人竟然有一個我從沒看過的個性,實在很令我驚奇又滿足,我又發覺他的另一面了! 他是一個個性保守的人,經常使用的詞彙是「可能吧」「也許吧」,模稜兩可的回答是他的慣用語,對於實事求是的我,實
    avatar
    Roller
    2023-10-06
    談隱性障礙~我家的孩子很特殊,該不該說?『由於爸爸媽媽工作緣故,小美即將轉學到新的學校新的班級,媽媽很猶豫該不該告訴新老師小美的狀況,但又擔心萬一老師帶有偏見,反而影響了小美的學校生活』 隱性障礙係指乍看之下跟一般人無異的身心障礙者,有別於唐氏症、視覺障礙、腦性麻痺等從外觀就能一眼看出障礙,隱性障礙如自閉症、過動症.....等常常由於無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3-07-16
    台劇台詞口條問題,背後指向的是資訊揭露處理與語言框架隱性限制近年來台劇蓬勃發展,好評者不在少數。然而長期詬病的台詞口條問題仍陰魂不散,尤其是非日常喜劇類更容易遭遇類似麻煩。若深入覺察,會發現類似問題並非單一戲劇的單一現象。其背後所反映乃指向更基底的共通原因,其中主要兩點分別為資訊揭露問題與語言本身框架。 一、資訊揭露問題 台劇台詞很多問題來自於一種「講太明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11-23
    隱性反骨:持續思辨、否定自我的教授,帶你逆想人生如果想要留學、跑馬拉松、看一個階級流動實例,這本書應該都適合看一看。看起來應該也是舊文集結稍作編輯,但還是有許多值得參考的經驗談。 做為資料科學家,感覺就有種肥宅味,事實上跑步之前,也是挺有肥宅味的。成天坐在電腦前,監看各種程式運作與數據。而這趟開始跑馬拉松的冒險之旅,時序並不特別順,確實像是作者自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0-05
    與《隱性優勢》作者的對話:什麼樣的笑聲,讓馬斯克跟著笑出來?我問 Laura 關於他被馬斯克拒絕後,用「笑」來回應的故事,到底是「哪一種笑」? 因為看新聞或書上的描述: 馬斯克劈頭就說,「不行,滾出我的辦公室。」而且態度嚴厲。 「我心想該怎麼辦?就開始放聲笑起來。沒想到我會笑,他有點措手不及,然後他也開始笑起來…」她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抬升 Raise
    2021-07-18
    2021 Google I/O Day1 :隱性的使用需求,決定產品科技的發展方向第一天的Google I/O 發表會,開誠布公的點出目前的使用者情境,並且依照著需求開始演化技術、迭代與更新,並落地於自家產品上,讓用戶能獲得更好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收收UIUX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