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妳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
如果我們在路上擦肩而過
還能夠認得出彼此嗎

/
如果我沒有說過那一句話
那麼我們現在是否還是維持那樣的關係
在很偶爾的時候,妳會睡在旁邊
而我不會恨妳,或許我還會伸手抱抱妳

/
暗潮洶湧的。

/
我也許會跟妳走一輩子
妳要嗎?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