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手札-走在你的面前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我的面前,

時不時回頭看看我,

當我看到你的手空出來的時候,

輕喚一聲~請你記得拉我的手。


跟在你的後頭走,

偶而要急步跟上你的步伐,

你要記得拉著我的手,

好讓我們可以一起走。


併肩

在婚姻的路上,

有時候你走得快,有時候我走得快,

走在前頭的人,

永遠都要記得拉著另一個人的手,

一起前進、一起成長,

不要只記得往前不斷奮鬥,

而忘了後頭那個急步跟隨的人。



愛是約定

與親愛的你相約

手拉手,一起走過千山萬水,

一起撐過風雨日晒。

用鬓角的霜白、綴臉上的細紋,

證明~牽你的手是此生無悔的愛。

記錄於共渡7年婚姻的時刻

手機繪圖練習-執子之手

手機繪圖練習-執子之手


40會員
120內容數
光陰很短,歲月流逝很快,但可以書寫的人生故事卻很多很精彩。 願隨時記錄生命感動的時刻,留待以後再次回味無價的青春及與愛人、孩子相聚的每一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