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物語】愛情石化了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曾經的同學,如今的戀人

曾經,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如今,我們卻交織在一起。

不知從何時起, 妳的舉手投足都牽動著我的心弦。

我努力讓自己不去注意, 卻發現妳的身影早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頭。

曾經,我以為我們只是親密的的朋友,

但在那個夜晚妳痛得冷汗直流,我不知所措,妳說經痛,笨蛋!

我才意識到,原來妳是女生。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妳的體溫, 擁抱了妳的溫柔。

我終於明白, 妳不再是那個打打鬧鬧的率直男, 而是一個溫柔的女孩。

甜蜜的相聚

我們一起吃自助餐, 我疑惑光一個蒸蛋妳怎麼吃得飽。

妳搖搖頭笑,什麼都沒有說。

我摸不透妳的人, 摸不透妳的心, 看不透妳的想法。

但這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在一起, 就已經很甜蜜了。

無條件的支持

曾經,你說過要我尊重妳,我無條件支持。

但當妳離開的時候, 卻看都不看我一眼。

那一刻,

我就像一塊石頭, 再也動不了。

345會員
1.0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