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自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各位好,我是螌貓,是名業餘創作家,這篇文章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目前撰寫的系列為:奶遊頻道、螌貓的故事客棧
奶遊頻道是紳士的夜間暢談,紳士們可以去看看
螌貓的故事客棧簡單來說就是一些原創故事,之後應該會增加一些瑣碎的斷篇,如果你有特別喜歡的斷篇,可以留言或私訊,斷篇成為系列是有可能的 ( 有些是故事設定懶得弄 ) 也會放一些練習用的文章 ( 這就不太會有續篇 ),我會用不同的標籤來做區別
  • 斷篇:預計會是系列文章
  • 隨筆:練習用
可以找到我的連結 ( 推薦遊戲或私訊 )
目前還在想故事客棧要用哪個聊天室 ( 考慮 Discord )
( 時不時更新 )
    13會員
    96內容數
    夜晚暢談的好去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螌貓客棧 的其他內容
    暫譯-人皇 第一章(0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暫譯-人皇 第一章(0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暫譯-人皇 第二章(0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免費的放置奶遊《 MONMUSU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奶油頻道個人頻分參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熊「舊作者自我介紹」 個人經歷:為鄉下農村土生土長者,曾得過「瀚邦文學獎是杖社會組新詩佳作」在出社會後只獲得此小獎,我知道跟一班人比我很書在其跑點,但我為勝過過去的自己而跑。我眼盲又弱聽,這是罕見疾病。加入方格子有短短幾年時間了,梅個人粉專,也沒有使用部落格寫文章;有三篇在關鍵評論網的文章;與文友大多以臉書與電郵互動,如
    avatar
    小熊
    2021-09-22
    【作者自序】《不是我人脈廣,只是我對人好》圖卡讀書筆記#1 #2選擇這本書做圖卡讀書筆記的原因是作者的「利他」思維 同時作者「對人感興趣,生活很有趣」的人生觀,讓我非常羨慕,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夠像他一樣 這本書中的故事幾乎都是作者的親身經歷, 俗話說「想成為怎麼樣的人,就接近怎麼樣的人」 看著作者的故事,我們是不是也更接近作者了呢?
    Thumbnail
    avatar
    賴堯賢
    2021-08-27
    做個有用的人--《抗疫防癆山海間》作者李仁智自序當慈濟醫療法人人文傳播室的曾慶方小姐、楊金燕小姐和自由作家凃心怡小姐到辦公室拜訪,說明來意是林執行長委派,要替我寫本自傳性的書籍,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非常驚訝!「怎麼會是我呢?」從小喜歡閱讀世界偉人傳記的我,從來未曾想過要寫屬於自己的傳記。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極其平凡的人,沒有成就什麼大事。我人生的座右銘很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1-11
    【關於寫作的那檔事】我們都在尋找身為作者的自我價值和意義剛開始創作時,只要動筆寫幾句,腦中總有掃興的衰鬼唱反調:「寫這東西在這有人想看嗎?你是哪門子大人物?你不覺得在這格格不入?」、「這樣寫說得通?」。我想衰鬼一直質疑我寫作的存在意義。這一直是很潛意識且不自覺的過程,直到看見作者「換日線」把「時時感到自己很不怎麼樣」的狀態挑明點出來後,才意識到衰鬼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01
    《EMDR兒童治療:複雜創傷、依附和解離》作者自序@安娜‧葛梅茲我寫這本書所抱持的目標,就是要告訴臨床工作者如何「逐步」和具有複雜創傷的兒童工作的「方法」。全書對於 EMDR 治療的八個階段都有詳盡的探索,並在每一個治療階段都提供了豐富多元的技巧和策略,以清晰、實際、具體、創意的方式來幫助難以治療的兒童。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5-25
    《幸福童年的真正祕密》作者自序@馬丁.米勒  母親過世幾週後,我有個接受新聞雜誌《明鏡週刊》訪問的機會,以下便是我與訪問者艾兒可‧許密特(Elke Schmitter)及菲利浦‧歐姆克(Philipp Oehmke)的對話,這段對談一直糾纏著我直到寫了本書為止:    明鏡週刊:您說您的母親終身致力於找尋方法,揭開他人的創傷,但自己卻不知該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4-27
    偽裝「普通人」好辛苦?《懶懶》作者受訪談如何自在「擬態」。本專訪由日本「女性の深呼吸マガジン〈りっすん〉」網誌授權翻譯刊載, 新經典文化編輯部翻譯。  (編按) 在資生堂網路情報誌《花椿》上連載一年,成功掀起日本年輕女性的共鳴,造成14家出版社搶紙本授權。小學館發行單行本《懶懶》後,一個月內銷售破十萬,引起討論。主人翁「懶懶」為了找到歸屬,融入社會,擬態成
    Thumbnail
    avatar
    新經典文化 ThinKingDom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