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逆推小品《絶対服従クライ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引言:
ある日、ふとしたことから主人公は袴田美夜という陰気な少女に弱みを握られる。
彼女は弱みを握ったのをいいことに、日常的に
変態的な行為を野外で要求してくるようになる。
断れば、破滅。
しかし、最初こそ陰惨だった2人の関係は
徐々に親愛の情を帯び始め、やがて力関係は逆転していく。
犯される側から犯す側へ。
巻き起こせ、絶対服従クライシス。
プレイヤーの選択で未来は変動する。
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293809.html
歡迎收看奶遊頻道,我是主編螌貓,今天要介紹的奶遊是《 絶対服従クライシ 》
故事述說著一名男子意外的被抓到社會性死亡的把柄,本以為人生已盡,卻遇到一名有著特殊癖好的女性,受制於人,無奈只好乖乖配合,進行各種危險的玩法,男子的未來在何方?女子的目的為何?
社會性死亡的把柄
一切的答案將由玩家在眾多選擇中解開。
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293809.html
這名女子是不是怪怪的???
被強迫滿足她奇特的癖好
越來越失控的未來

個人評價:

美術設計:4 分

女主因該是屬於喪女風格 ( 個人判斷,不要噴我 ;´゚ω゚`人 )
我頗喜歡的 (๑´ڡ`๑),有動畫。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回想房設計有點可惜,缺乏一點劇情回想。

遊戲性:3 分

屬於躲貓貓的玩法,要帶著女孩在城市中避開人和警察,可能是我的電腦問題,  移動時會卡卡的,有一個小問題,被發現時會累加,很容易就失敗,遊戲有一個貼心的舉動,就是失敗後可以選擇跳過,不影響劇情,很棒的設計。

音效:3 分

最近在思考要不要把這個項目刪掉或更改,因為有時候它很難讓我有直觀的判斷,等到有更好的想法我再更換。
目前評分方式暫定這這樣
1-2 分:普通BGM,無擊打音效或特殊音效
3分以上:開始有特殊音效、角色配音
4分以上:全劇情配音,優秀的BGM ( 若遊戲的音樂特別的話也會提升至這個分段,會在說明 )
5分:我通常不太會打滿分,怕預期心理會破壞興致,特別優秀的我會打 ( 以我個人而言)

實用性:4 分

跳過功能很棒,色氣滿滿的女主 ლ(◉◞౪◟◉ )ლ

性價比:3.5 分

在特價的加成下可以升至 4 分,屬於中間價位
絶対服従クライシ 評分表

總結:

屬於優秀的小品,劇情設計也很不錯,女主表情豐富,增添許多色彩,有興趣的食客可以考慮此作品。(劇情其實挺不錯的,我就不破梗了,讓各位自行挖掘)
13會員
95內容數
夜晚暢談的好去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