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頻道個人頻分參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申明:該評分是由我個人『主觀』考量判斷,不存在實質客觀性,僅供參考用途
美術設計:(目前選擇的作品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平均分數不會太差,之後有讀者推薦或要求的話才會有明顯浮動)
  • 1 分:本人完全不行(我個人完全吃不下的)
  • 2 分:能看不能用
  • 3 分:可以用了
  • 4 - 5 分:理論上都這個評分
遊戲性:
  • 1 分:無遊戲性或遊戲性極差(存在嚴重bug)
  • 2 分:遊戲性差
  • 3 分:遊戲手感中庸
  • 4 分:不錯的遊戲性,可能有一點小缺點
  • 5 分:優秀的遊戲性
音效:
  • 1-2 分:普通BGM,無擊打音效或特殊音效
  • 3 分以上:開始有特殊音效、角色配音
  • 4 分以上:劇情配音,優秀的BGM (若遊戲的音樂特別的話也會提升至這個分段,會再說明)
  • 5 分:我通常不太會打滿分,怕預期心理會破壞興致,特別優秀的我會打(我個人而言)
實用性:(耐玩性、食用次數等等)
  • 1 分:再次打開遊玩頻率低,遊玩時長低
  • 2 分:遊玩頻率,食用率普通(全破後可能就不會開)
  • 3 分:偶爾會玩、可二次食用
  • 4 分:常玩或能多次食用
  • 5 分:久玩還能多次食用
性價比:(綜合之後與販售價錢進行評分)
  • 1 分:遊戲頗糟還要錢
  • 2 分:價格偏高,金錢期待不符預期
  • 3 分:適中價位
  • 4 分:划算
  • 5 分:物超所值,免費
13會員
96內容數
夜晚暢談的好去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走在人生財務自由道路上, 絕不可錯過的10個Podcast頻道推薦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Mr. S平常會收聽哪些podcast, 總共收錄的10個最實用的podcast。如果你是本身想多了解財務規劃、企業脈動、美股投資理財等等的知識, 那這些頻道非常適合您喔, 絕對會提供給您很多寶貴的資訊讓大家可以持續學習與進步。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06-24
居家防疫也要好好運動! 5個YT頻道輕鬆在家做運動 居家防疫已經進入第四週了,每天在家不能出門走走,其實給人很大的壓力。自六月起,我便請了育嬰假在家。每天和兩小共處一室,不能帶出門放風,真的很悶! 運動,是很棒的紓壓方式。雖然現在無法出門跑步、打球,但是透過一些居家運動,也可以幫助我們紓解壓力、維持體態。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最常觀看的5個you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6-10
【分享學習】10個我常看的英文頻道本篇記錄自己學習常用的youtube頻道,及一點點的心得。我本身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內容與型態。學習一定要從自己感興趣接觸,讓自己沉浸在學習環境裡。 本篇我將頻道分類為帥哥美女組、實用內容組、教育類型組及其他,希望可以帶給有需要的人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心
2021-05-27
〈影音食譜〉焦糖奶油醬—減肥路上最迷人的反派角色做焦糖醬的過程我深深感受到此醬的邪惡之處,因為所有甜點都可以做微糖除了焦糖,因為焦糖就是糖做的!偏偏他甜蜜之中又帶點苦味、鹹味,可以讓人產生「不會太甜」的錯覺,但不管你吃起來甜不甜他終究是糖。如果你願意攝取超多糖份也再所不惜的話,就來看怎麼做焦糖奶油醬吧,因為它真的好吃到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9-06
日本麥當勞「大人的奶油派」:無心插柳、還是貼近鄉民?日本麥當勞推出了一款新的甜點,叫做「大人のクリームパイ」(Adults’ Creampie,直譯為「大人的奶油派」);此名一出,引起日本鄉民一陣譁然。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0-01-15
【看影片學日文】10個有效提升日文聽力的youtube頻道|適合日文中高級程度者還在為你的日文聽力煩惱嗎?是不是覺得身處在台灣很難練到日文聽力呢?以前我也曾經煩惱過這個問題,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免費練習日文的管道,最後發現其實我們平常愛看的youtube影片就是個很棒的學日文平台!今天我就要來跟你分享10個有趣的日本youtuber,讓你在學日文的旅程中,添一份新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莉莉安・隨筆
2019-11-05
不同觀點的媒體頻道【新唐人】今天要分享個適合給長輩同溫層的助攻工具 不希望長輩繼續被包圍在中天、中視、TVBS的親中媒體同溫層中,但他們又對民視、三立、自由不信任,說不定可以試試以下這個【新唐人電視台】及【大紀元時報】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19-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