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本來以為17600可能會需要調整一下,想不到直接破17030,收盤的時候還給我收最低...。
所以被逼著一直SC。
現在SC大概是SP的7倍。
為了避免他彈起來的時候損失無法控制,目前是採取放大區間減少口數的方式處理。之前我有算過,同樣的總成本,小區間多口數的獲利其實跟大區間少口數的獲利差不多,所以50點區間下4組跟200點區間下1組,獲利狀況真的沒什麼差別,但如過他突然噴起來,波動放大的時候,4組要忍受的痛苦,會比1組多很多。畢竟你損失是4組在損失,所以同一個時間點的瞬間波動就會是4倍,但如果你只有一組,雖然你收得比較慢,但只是在收乾之前帳面上比較沒這麼好看,實際上,只要能收乾,獲利是差不多的。
成本(手續費)還比較低一點。
還是一樣注意風險。
晚上強彈200點以上我就會做調整了,最靠近價平的部位可能會用蝶式讓他無效化。SP部分就看看晚上會走到哪裡。
---說個笑話好了
今天有銀行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辦信貸投資,他很高興地介紹我相關訊息,講到一半,我就問他一句話...
我:你喜歡看電影嗎?
銀行員:喜歡。
我:魔戒看過嗎?
銀行員:喔那個經典欸!
我:咕魯你知道嗎?那個很慘的哈比人。
銀行員:我知道阿怎麼了?
我:你知道他怎麼講話嗎?
銀行員:就很沙啞的聲音不是嗎?
我:不是。他都這樣說話...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immer
Glimmer
我是Glimmer,微光。曾經在PTT上面寫過幾篇短篇小說,目前主要是資料庫工程師,喜歡攝影跟吃東西。另,以交易人自居。目前大致上以週選擇權交易策略為主,但不確定哪時候會只能靠吃土維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