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隱藏的傷悲/方晴君-青年日報-2021-07-22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藏的傷悲/方晴君-青年日報
◎徐嵐姍
 是誰說過,「時間會使人淡忘一切」?

 我一直以為……有一天自己的淚水會因此停止。
 誰能夠知道,你的形影總是若有似無地出現在我的夢境及回憶裡,苦苦的折磨,讓我的心頭隱隱作痛。

 夜深了……窗外那成排的橘光路燈,總是投射昏黃的光線,溫暖了我的回憶,只要想起從前,我仍然忘不了你。
 「是緣分不夠深吧?」我總是習慣以這樣的藉口來模糊自己的遺憾。但對你的記憶卻不曾減少,哪怕今非昔比,自己已找到幸福,但我似乎總是逃離不了,也難忘昔日的情景。

 總在有意無心時,翻開一本本寫滿你的日記,沉溺於過往的情節裡,包裹著遺憾的淚珠總潸然而下,更聽見擲地有聲的心碎。
 思念總習慣在某些夜晚,進駐我心中激盪出悲傷的浪花,明知不能回頭,卻管不住被你帶走的心。
 心苦,因為自己仍然深陷情傷;心痛,只因你依舊看不見我的傷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方晴君
方晴君
【大宋映畫】動畫之奶酪機構簽約達人,目前台灣唯一擁有[逆水寒]官方授權。 動畫制作《七神光》;空暇可接封面圖[古風或現代]都可;歡迎交流。本身是詞曲創作者,專長填詞﹑繪圖﹑貼圖﹑小動畫及小說,其次有心有力才會想要作曲,歡迎估狗方晴君,在YT也有作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