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只要是人都想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
因為我也一樣
可真實的世界是愛是殘酷的
並不是你喜歡或愛就能夠擁有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故事
以下簡稱D男 L女
他們跟普通人一樣談著甜甜的戀愛
直到那一天L女發現D男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
最慘的是L女被瞞了快半年
在這期間D男完全假裝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欺騙L女
直到事情被發現的那一天卻還理直氣壯地承認
L女竟然還跟D男道歉說是因為我的愛讓你很累是我的不對
L女就這樣原諒了D男又再一起了一陣子
在這期間D男對L女冷暴力
過程中D男也一直和L女提出分手
但L女始終相信D男還是愛她的
可是事實是D男根本已經不愛了
後來L女想通了
答應了D男兩個人分手了
今天先分享到這我們下回見
愛情最好的樣子並不是委曲求全~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宋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與人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與人溝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學會愛自己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迷茫(養子不教誰之過):我們叛逆、年少輕狂、辭不達意,不變的是都渴望被理解與愛電影大多描述著主角吉姆的所處環境、家人和校園同儕周遭的不諒解與衝突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02
麋先生的音樂總浪漫非典型,長成這樣子才算是愛情吧!麋先生 ( Mixer ) ,為臺灣樂團,成員共有五人,由主唱吳聖皓、木吉他手林喆安、電吉他手余柏義、貝斯手張以諾、和鼓手盧逸凡所組成。 曲風淋漓盡致、搭配著如詩迷幻意識張顯的詞曲風格,2013年以專輯《馬戲團運動》首度入圍第25屆金曲獎,並獲得最佳樂團獎。 是的,麋先生的音樂就是帶給聽眾一
Thumbnail
avatar
Bryanne Lai
2024-01-05
愛情的某一種樣子|正常人太喜歡書封的酪梨綠,買了一杯抹茶來拍照 故事裡總是用「他說」「她說」這樣的用法來區別每個人 我滿喜歡的,有種現實感 - 我開始投入是在梅黎安的想法: 「只要他想,她甚至願意躺下來,讓他從她身上踏過去,他知道」 這樣敞開毫無遮掩的愛意,讓康諾的迴避、在意他人的眼光的想法顯得有點好笑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5
愛情的樣貌聽過一個美麗如童話的愛情故事。 小學四年級的男生,某日在校園裡看見甫自師專畢業到校任教的女老師,蹲身替小一的學生繫鞋帶。 不知怎麼的,女老師那溫暖真摯的笑容,深深打動了小男生的心。下課時間,他不再和朋友們在操場打鬧嬉戲,而是跑到一年級教室外,靠在窗邊,默默望著女老師,恨不得重讀一年級,能時時看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0-08
〈愛情最真實的樣子〉我很不社會化,也很不擅長抓好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我很容易看見別人的優點,然後就這樣愛上一個人,可是我們根本沒有交集,我喜歡的可能只是我腦海裡想像的他。 但騙來騙去,終究騙不過自己。從始至終,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那就再見吧,若我還不夠成熟、不夠完美,就別再見吧。
Thumbnail
avatar
Zee|羊煮魚
2023-08-12
【愛情最初的樣子】微調了一下花東的行程 想起了"金城武" (沒有要再回池上但就是想起他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nk2tpMec8 #LUNA SEA I for You 那個年代 每個女孩兒 都會以為 愛情就是那樣 把所有的細胞都揉碎給了對方 可人生真有那麼簡單嗎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26
長成什麼樣子的愛情|比悲傷跟悲傷的故事 電影版 觀影心得最後這部戲讓我想起一本書裡寫到「你活著就是對這世界最幸福的事」,也許你不在了就是最悲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04-05
【愛情騙子】|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Mohammed,我承諾要去史特拉斯堡看你,要辭去台北的工作,可以跟你擠在大學城裡的公寓閣樓。我說,這樣很浪漫,就像瑪麗居禮在巴黎做研究時一樣,而她是我童年時的偶像,我一直幻想著自己為了追求夢想到喜愛的城市,願意拋下一切的物質需求。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6-30
過往愛情的幾種樣子。羅斯福路上車流滿溢,我牽著他的手,或說是抓著他的手臂。 「一起死吧。」我說。大力的將他往車道拽,他的袖子在我手上變形,我只看得到車燈變幻,街燈閃著圓光,喇叭聲響。不到半秒,他將自己和我推回人行道,力氣終究比我大。 「妳好扭曲。」他在我耳邊說,然後,不由分說抓著情緒激昂的我繼續前進。 那晚他想著尚未吃
avatar
魚羊變色
202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