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9. 雙重人格聖騎士(下)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開了羅蘭君主家後,他才深深地吐出一口氣
幸好有賭對,不然他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好吧,現在是解決另外一位的事情了。
朋友,你比較想要我怎麼稱呼你呢?
你還是叫我孤月吧,這個稱呼我用習慣了。
那麼,孤月,現在我要回家,你好好記一下路。
威爾快速的帶著孤月回家,關上房門後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進入他自己的領域。
這次,他的領域站著一個跟他長得很相像的人。雖說是他邀請進來的,但他還是不習慣。
要來到他的領域,只有靈魂,完全脫離肉身的束縛。
該不會,他這個能力的條件也是為了這個時候……
那個人察覺到有人到來,回頭一看,似乎也嚇了一跳。
威爾看了孤月的深紫色及肩長髮……
難怪他當初會發瘋把頭髮染成深紫色……
「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我的領域。現在是你和我的領域了。這是我的特殊能力,一個屬於自己的領域,除非被邀請不然不能進來。這個領域,『我們』有絕對的控制權。比如說……」
他彈了彈手指,週遭從原本的黑暗變成翠綠的森林,然後是沙灘、城市……
孤月想了一想,也學著他彈了彈手指,週遭出現的是熟悉的白色石頭建築,有著彫刻的樑柱……
……其實,彈手指只是習慣性動作,沒有任何意義。
「這就是光明神殿吧?還滿宏偉壯觀的說,看來你們的信仰力量還蠻強大的……廢話不多說,我先教你當你在控制身體時如何和我對話,如何翻我的記憶,如何進入這個領域……」
「一個問題,我不是魔法師,除了初級和中級治愈術之外其他魔法一概不通……」
「沒關係,身體是魔法師就好,剩下的你大概翻我的記憶,自己摸索摸索一下大概就會了。」威爾悠閒地說,「所以你第一個要學的就是怎樣翻我的記憶。學完過後你就可以出去了……還有,這個領域天底下除了你以外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個能力我並沒有上報給內境。」
威爾老神在在地聳了聳肩,「當然,羅蘭君主那一邊也不知情。看你過後要不要跟他講隨便你,反正羅蘭君主那一邊的人不會害你,不會害你等於不會害我。」
孤月點點頭,憑空想像出神殿的圖書館,還有一張桌子和兩張椅子。
……學得還挺快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