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幻世界2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找到人的阿豪,立馬就上前搭訕,這個人是一個很熱情的長輩,阿豪表明來意之後,此人便熱情的邀約阿豪去他家泡茶,阿豪不疑有他的就跟去了,到了他家之後,阿豪立刻就出示信件,只見此人看完信件之後,說了一句「果真就是你了」。
「那你願意收我為徒嗎?」阿豪傻傻地問著。
「你可以叫我蓋亞,收你入門可以,但是禮數不能少」先生囉嗦的回應。
於是阿豪就當場下跪拜師了,就像是阿豪所知的那種下跪奉茶的模式,阿豪心想,好在他也看過不少「古裝劇」,這點常識他到還有,就這樣阿豪改口叫「師父」,也正式開始他為期「5年」的修煉之旅,說來師父是相當嚴格,其實一開始師父什麼都不肯教阿豪,只把他丟在「荒郊野外」,說他只要能夠「活過3年」在開始教他功夫,阿豪還真的成功活下來了,平常人要花「5年」才能修練到專精的功夫,阿豪只花了一年,剩餘一年幾乎都在「實戰練習」,直到他正式出師為止。
「小子你比我想的還要好教啊,為師已經沒有什麼能交給你的了,過了今晚你就可以『上路』了」師父很感動的說著話。
「這都要感謝『師尊』的教導,沒有您就沒有我」阿豪一臉認真的回應。
「為師順便告訴你,明天將有一位『魔法師』會跟你一起出發上路喔」師父特別叮嚀著。
就在今夜,阿豪整晚都在想那個魔法師會是誰,後來他也懶得想了,搞不好他根本不認識,吃飽飯洗過澡的阿豪,就呼呼大睡了,這搞不好是他最後一次有溫暖的房子睡覺,再來勢必有一場嚴苛冒險在等他,很快的就天亮了,也該準備出發了,此刻出現在阿豪面前的,竟是一個「熟面孔」。
「妳不是我剛來這裡時在我面前哭的很傷心的妹子嗎?」阿豪驚訝的說道。
「多虧你還記得我,我叫做『蘇菲亞』今後要跟你一同旅行了」蘇菲亞自我介紹著。
「妳客氣了,妳可以叫我『阿豪』,我好緊張啊」阿豪害羞的說話。
「原來你們早就認識了,這下好辦囉,你們就好好相處吧」師父交代著話。
就這樣兩個年輕人踏上了旅程,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很快的就打成一片,害羞的阿豪臉都紅了,這可是他第一次要跟那麼可愛的女孩子靠的那麼近,阿豪還要負責保護蘇菲亞,據蘇菲亞所說,當阿豪正式拜師的同時,蘇菲亞也開始跟著奶奶「學習魔法」,為的就是彌補勇者不足的部分,於是兩人就踏上了旅程了,阿豪今年24歲,蘇菲亞21歲。
    19會員
    85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