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閱讀 - 純淨的靈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世閱讀 -「純淨的靈魂」
A是我之前的同學, 再猶豫了很久後我問問了他關於阿卡西紀錄的事, 能否讓我小試身手
非常感謝他給我的機會, 在8/18號那天去到了他家

在短暫的闡述阿卡西是甚麼, 引導彼此做了簡單的冥想, 對雙方的高我祈禱後再852HZ的音樂中我漸漸地看到了畫面.

紅褐色的樹林, 秋天與滿地落葉, 我看到一個穿著入秋米色棉衣的7、8歲小朋友在河邊玩水
我感受到非常和藹的能量, 小朋友永遠是這麼的乾淨

「該回家囉!」 一位婦女走到了河邊, 手提藤蔓織的菜籃, 這是他的母親
由於主角不是這位女性, 相對的我也沒打算看清楚它的樣貌

手牽著手, 活潑的小孩子與慈愛的母親走上小山坡上的木屋, 是一個非常天然的地方
「我們回來囉」 此時視角跑到父親身上, 他貌似是某種機器的修理工, 在桌上搬弄著什麼
「我正要準備吃的, 你們等等一下吧」

「好啊, 不然現在我帶兒子去練習砍柴」
「他還這麼小你要他學砍柴?」
「哪有甚麼小的 男人就是要早早鍛鍊嗎!」
感覺是個算小嚴格的父親, 我感覺到不算是嚴父, 但也是會要求A

A小小的身體舉著斧頭看得不是很平衡, 跌倒了幾次還真給他在過程中劈中了一個
反覆嘗試中他的父親也是不忘積極指點.

高靈告訴我A這一世都待在這純樸之地沒有離開過, 畫面也就中斷了

回到現實狀態中,我把這段片段的用意告訴了A
A是非常純淨的人, 沒什麼雜念, 這也是我找他做這件事的點

他的高靈想讓他知道這一點, 他是非常「純淨的靈魂」, 在這複雜的世界屬實不易,
而這種個性雖然平和, 但有時候會分不清楚自我與外在的界線, 即便情況他不感到受危害

跟他相處了非常久我能比較快地知道精神世界想告訴他什麼, 這樣的純淨是種武器, 也是種軟肋, 時常有人找他幫忙都從不拒絕, 至於怎麼利用, 想利用這點做甚麼, 是他這世實修的課題

跟A說到這, 高靈們隱約指引我在看下一段
(模糊過後畫面逐漸清晰)

一個穿著黑色袍子的男人在一間石頭砌成的房子裡熬湯, 看起來瘦高, 真的跟傳說的那種巫師印象很像...

(急促的敲門聲)
開門後我才發現外面是暴風雨, 天氣十分惡劣,而站在門外的是兩個男人,
一個攙扶著另一個,看似受了傷

整身被雨淋的狼狽說「能否讓我們借避雨一下! 我朋友他腳受傷了我們也走不遠」
A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安頓了座位後趕快回到鍋爐周遭製藥!
(他會製藥! 太酷了, 共時的是我最近也在讀藥草學,)

隨著綠綠的藥草敷到陌生人的傷口上, 一碗開頭熬製的湯也端給了兩位
暖了這不平靜的緣分之夜, 三人交談甚歡, A也讓他們過了一夜

隔天早上晴空萬里, 兩人想付給A一點錢, A揮手拒絕了的說 「我做這件事不是為了錢」
在如此有愛心的舉動下畫面傳輸中斷了

(回到現實)
你是不是對草藥是有興趣的?
「對 」A回答
請你不要放棄這個東西, 你的高靈想提醒你這是一條路甚至是會讓你感到更快樂的路!
這也或許是你下來前的計畫之一, 會有興趣的事情通常都是這樣來的, 跟隨興趣等於跟隨靈魂

你這一世無欲無求沒有太大的波瀾, 在幫助人這方面倒是可以轉變成各種形式, 這段記憶就是一種指引, 請你再思考看看

A也沒有太多問題想問的, 最後我回到紀錄了看一下A的祖先模式, (PS祖先模式我喜歡叫靈魂團體,不管有沒有肉身,一群修習特定相同課題的靈魂們會彼此照應學習, 比如這世B當我媽媽 C當我的知己等等, 他們通常會有相同特定的目標一起努力, 可以藉由這個看見一個人的靈魂模板)

A的祖先模式跟我的一樣, 是同一個群體, 我取名叫佈施者, 意思是很喜歡給予他人幫助他人的群體, 我看到的畫面是一群僧人會煮飯給外頭的浪人吃, 給予他們能給予的, 這是紀錄給我的印象

「難怪我小時候和尚看到我會摸我的頭」 A說

在整理整段片段的結論後我們結束了這次紀錄探訪
不管是不是通靈, 任何事都一樣, 只要出現就必有原因, 大多都是靈魂安排來學習與進化的, 一開始我獨自面對這些事情沒有跟別人說, 自己多少也會懷疑真偽, 最後我發現那根本不是重點, 而是這些東西給予自我的啟發, 有些啟發真的會太深入自我內在而帶來非常大的改變

這世界太大了, 真好玩
現正開放預約我幫你看阿卡西 ><


#lawofattraction #soul #light #5D #五維 #光之工作者 #lightworker #inside #learn #growth #psychology #zen #manifest #心理學 #哲學 #散文 #精神 #成長 #思考 #靈修 #newearth #newearthfrequency #akarshicrecord #阿卡西紀錄 #前世回憶 #passedlife #reincarnation #轉世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y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世閱讀 --- 阿卡西紀錄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月交點是前世累積的潛能?說到月交點,現代占星給他很大的篇幅講述過去式累積的舊習,並賦予北交點是今生帶來可以發展的潛能。讓月交點有著前世今生或因果循環的意涵。我們與地中海沿岸的文化有著差異,希臘人是沒有靈魂轉世的觀念,但柏拉圖有,由於柏拉圖與蘇格拉底的宇宙哲學觀是建構占星學的根本,因此有著靈魂投身的觀點被帶入占星學,但也僅限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5-31
    《月之圓缺》--- 輾轉前世今生,唯愛緜延永恆。本片透過一位痛失妻女的鰥夫,與女兒生前朋友偶然相遇,牽扯出一段段穿梭前世今生,交織了親情、愛情與友情,真摯淒美又感人肺腑的故事,引人深思的對白餘韻綿長,男女主配角演出自然深刻,特別是描繪父親與投胎轉世的女兒重逢劇情,讓人看完落淚動容,全片說盡輪迴轉世分離與重聚的悲喜,也慰藉了那些失去親人的生者苦痛。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4-18
    前世的情人|泰姬瑪哈陵在泰姬瑪哈陵,突然聽到有人講台語。我四處張望,發現是一家人坐在長廊上乘涼,而且是三代,裡面的父親請我們幫他們拍合照,照例,我推舉說書人當攝影。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1-19
    前世今生如何知?三線鼠離世溝通, 小鼠鼠道盡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文:柚子貍 一個溝通案例可以讓我起三次雞皮疙瘩,還真是第一次。不過裡面的巧合我倒是分別在不同案主身上遇到過,這回是全擠在同一個個案身上,讓我看到一個生命可能的前世今生未來,這樣的悸動值得好好寫下來。 要溝通的小天使是一隻三線鼠,在去年寒流時過世。媽咪自責是自己沒照顧好,沒注意到牠身上有腫瘤,所以始終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4-13
    [前世今生] 毀滅星球的印記 — 宇宙角落的歌聲我看見了一整群的殘骸碎片飄浮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穿梭到宇宙各角落,而這群碎片聚集了一股驚恐的能量,發出了尖叫聲,而在最外層則是有一股溫柔的歌聲環繞著碎片。這股碎片殘骸來自於這顆毀滅的星球,毀滅的起源於星球上的人民因自私、暴力與貪婪,不停爭鬥、搶奪,而引來黑暗力量的覆著,最後導致了星球的毀滅。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12-14
    閱讀風土,閱讀地方的前世今生我才明白原來我對台南的風土知識如此匱乏,不免讓我反省到底是什麼限制了我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20-12-02
    前世戀人 雨中禪寺的夜讀與深夢我默默聽著,心中有一種迷惘與訝異。因為在妻子的夢中,我發現了一個我未曾擁有的過去;或者說,我們曾經擁有、但已被我遺忘的過去。難道是我昨夜讀了泰戈爾的詩,心有所感而靈犀一點,讓妻子做了這樣的一個夢嗎?她的夢也只是被我喚醒的一個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1-29
    前世的遺憾都將成為未來的連結((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個案分享)) 純真的靈魂 / 網路圖片     原本擔心催眠會不會成功,但其實根本不知什麼叫成功,又何來失敗? 呵呵,就去體驗吧。一開始,就黑黑的一片,沒看見什麼。     乘著雲朵,穿過黑洞後,看見了一個嬰兒在笑,感覺那是我。後來回憶的著從小到大的生活經驗,開心的玩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0-06-29
    前世情人的復仇附近國小的遊樂區最近剛翻修完成,多了好多設施,有可以爬行的小隧道、兩種坡度的溜滑梯,甚至還有一個可以滑草的坡道,趁著假日天氣好,帶著女兒出門去「開箱」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臭腳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