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有多好看,就有多難清洗!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幾年,白球鞋飛身一躍,走上瞭時尚巔峰,各種款式和材質的小白鞋,在潮流的迭代中屹立不倒,穩坐每年夏天的時尚單品必備榜單Top 1。
時尚博主和明星潮人不斷告訴我們,小白鞋時髦好穿,小白鞋百搭實用,小白鞋盡顯年輕活力…但是,他們沒說,小白鞋也超級容易臟啊!
不論是帆佈面的白球鞋,還是皮革面的運動鞋,每次穿著走路都如履薄冰。
然而天長日久日久天長,那些年清新亮麗的小白鞋,再怎麼小心翼翼地呵護,下場都是同樣變得慘不忍睹!我這就排滿瞭等著做美白的鞋。
1、帆佈小白鞋
火瞭一百年,清新文藝的帆佈小白鞋依然經典!比如泰勒·斯威夫特代言的Keds,以及極限運動起傢的Vans。
帆佈面的小白鞋透氣性好,更加適合夏季炎熱的天氣,但99%的帆佈鞋都不防水!夏季多雨的氣候可是帆佈鞋的大敵。
流水的時尚圈,鐵打的Converse,不僅白色鞋面超級不耐臟,號稱耐臟的白色鞋頭,照樣一碰就黑。
瑞典的小眾品牌Eytys MOTHER帆佈鞋,以全軟木的後鞋底和標志性的紫色標簽,在Ins上紅到刷屏。不過臟成這樣,真的還有Ins風麼?
2、皮革小白鞋
掀起小白鞋狂潮的阿迪Stan Smith,是為美國網球界的傳奇設計的簽名球鞋,作為Adidas銷量最好的一款鞋,在火遍瞭三裡屯和望京之後,到今年仍舊在出新的配色。
很多人認為鞋子臟瞭去洗就行瞭。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小白鞋發黑常常不隻是因為污漬,更有皮質破損帶來的傷痕,鞋子清洗之後,需要重新上色,將浸入皮質表層的污漬和傷痕一起消滅掉。
與阿迪Stan Smith情況相似的還有,被帶貨女王大冪冪成功帶上爆款之路的,金色MK小白鞋。
3、皮小白鞋
Gucci的運動鞋就采用瞭真皮材質,皮面整體上色之後,同樣可以覆蓋住磨損的痕跡。唯一的問題在於重新上色之後,皮質會失去原有自然的紋路。
挺著一張方臉賣萌的新晉網紅——Acne Studios。
還有小白鞋新寵 Common Projects。
4、漢子們的大白鞋
作為運動鞋的消費主力軍,男生在夏天同樣會偏愛淺色系,各種籃球鞋、跑鞋、網球鞋真是臟的姿態各異,比如你們瘋狂癡迷的椰子鞋!
還有Sneakerheads永恒的最愛——Air Jordan。
當然,如果你把Golden Goose小臟鞋。送到我這兒來考驗我的水平,這麼皮是不行的我跟你講,不過我也沒有在怕的。
上小學時,白球鞋穿臟瞭,都是媽媽泡在大盆裡刷一遍又一遍,還要用衛生紙包起來晾,據說這樣,白鞋不會變黃。
現在小白鞋的款式和材質,也變得更加繁復多樣,清洗也有瞭新的難度,還好有我,用心診斷每一雙小白鞋,用科學的清洗方法把對鞋子的傷害降到最低。
你的小白鞋還好嗎?歡迎留言與我互動~
聲明:文章出自【平底帆布鞋推薦】轉載請註明出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底帆布鞋推薦
    平底帆布鞋推薦
    喜歡佳佳的朋友收藏關註,不要錯過我們每期更新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