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師的戀愛》 第三章(完結)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真人×你】
第三章
後來幾天真人發現你不再跟著他了
看著人來人往街道他這樣想著
“是厭煩他了或是玩膩了,還是出什麼事了”
銀髮咒靈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因為你不在他身邊,他連殺人都沒有興趣
「問我嗎?我不知道喔~瀰她很宅我不找她的話,她也不怎麼出門的」
真人站在家門口想起剛剛夏油杰說的話,面對手指前的電鈴他猶豫不決
「嗯?真人先生」
真人面前的門突然被打開了,是一個黑髮女孩
「你好,那個她今天沒來找我是出什麼事了嗎?」
面對眼前的黑髮女孩真人有點彆扭的說道
「司瀰姐嗎?她厭食症發作了,糟糕!我還有點事,真人先生~司瀰姐先拜託你了」
真人見眼前的黑髮女孩匆忙走後,留下他獨自一人在門口
“人類...該怎麼照顧”
真人看見眼前面色蒼白的我,身為咒靈的他毫無頭緒
「嘔...嘔...咳咳」
他看著你在馬桶前吐,伸出手拍了拍你的背
吐完後你渾身無力向後倒去,你靠上了柔軟的胸膛
「恩...是誰?」
你想著剛剛探望你的美美子應該走了
「是我」
從身後傳來一道清冷的聲音,那雙縫補痕跡的手搭上你的肩
「真人嗎?我現在渾身都很不舒服,眼睛也看不太清」
突如其來的不適感直達喉嚨,你猛的趴在馬桶吐,銀髮咒靈細心幫你抓著頭髮以免沾到污穢
直到不適感暫緩後妳暈了過去,等到妳再次睜開眼後已經是晚上了,身體雖然沒有先前那麼不適了,但暈眩感仍舊未減,妳頭一陣一陣的疼
妳側過身想換個姿勢躺著,見看身邊躺了個銀髮咒靈,他正看著手中的書
「真人?」
「醒了,還不舒服嗎?」
他用那雙沒有溫度的手輕柔妳的頭,妳覺得他那雙手冰涼很是舒服,便趴在他身上
「恩,頭痛」
他見妳臉色還是一樣蒼白,便放下手中的書
「那就再睡一下」
他將妳摟進懷裡
也許是更深的認識妳後,深知妳厭惡人類,知道你被人們虐待而造就了妳那渾身慎人的傷痕,妳不過是能看見她們而已,就因為恐懼遭受非人的對待,那該有多難受
那些低等人類口中所說的正義,也不過是能夠合理殺了妳的藉口
起初他聽見妳說的那些過往,心理種有些不適感,那時候他不明白那是什麼
現在想想或許就是那時候,他對妳動了他不該有的情感,現在的他只希望妳好好的,不被惡夢侵擾,不再因為厭食症的不適感而失眠
他想時刻留在妳身邊,想在惡夢來襲的夜晚,給你溫暖
如今本以為妳不再會因為過去而難受,但是沒想到一切只是他以為的
「哈...哈啊...我不要!」
真人見自己懷裡的人類從惡夢中驚醒
妳渾身顫抖難以呼吸,像掉進又黑又冷海裡一邊,妳在尋求一處安身之所
「真人,救救我」
妳抱緊身旁的銀髮咒靈,他感受到妳止不住地顫抖,以及恐懼的情緒
他伸出手貼上妳的後頸
「別怕,我來救妳」
他靠近妳耳邊說道
隨後妳感受到柔軟的觸感貼上唇間,從未有過的安全感席捲而來
因為過於激烈的情感,兩人微微喘著氣
「我喜歡妳,司瀰」
聽見了銀髮咒靈的告白
「可是我...」
妳的眼神黯淡了下來,妳有些不知所措
真人捧起妳的臉,他臉上露出了明顯的紅暈
「我愛你是真的,這個擁抱也是真的,過去那些種種,我不會允許也不可能再發生,要是有人在敢傷妳,我必將他碎屍萬段」
妳看著眼前的咒靈,比那些人類都還要在乎妳,明明你們不是同一物種,甚至還是人們恐懼的詛咒,可現在他卻比那些人類還要多情還要在乎妳
「好,我相信你」
妳靠近他雙唇輕輕貼上,他將妳抱得更緊,如同他對妳的愛一樣
“原來被人...阿不是,被詛咒所愛是這樣的”
眼前的銀髮咒靈讓妳有了安身之所,從此每個夜晚再他懷抱裡,妳睡得安穩不再被惡夢侵擾
即使是詛咒也是會有情感的
因為
他愛妳
end.
浩望星空
浩望星空
熱愛二次元的網路作家~~~ 接稿中…乙女文/同人文 歡迎前來約稿~~ 凹凸世界/文豪野犬/海賊王/妖精尾巴/咒術迴戰/東京復仇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