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一場很宅的旅行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我的家人們除了我之外都很宅
而在這段疫情中,實在悶太久了
我的高中同學旺旺在Cozzi工作,才知道Cozzi為了迎接微解封,現在有住一晚送一晚的優惠~我弟弟一直想帶他兒子們逛桃園新的水族館,然後我們週末就去了
【降二級,可以稍微放鬆一點:人潮還沒那麼多 】或許下週就不適合了@@
我雖然WFH但是很忙,於是我打算從頭到晚都在飯店工作
沒有想到我弟弟一家人真的很宅,他們幾乎全程就待在房間裡面
總之,這次房間實在用的淋漓盡致就對了,非常划算,三天兩夜幾乎都在房間裡面滾來滾去,跑來跑去,一下子這個摔倒,一下子那個撞到
但結論就是,小朋友大人都很滿意
洗浴的空間分成三等分官網
(1)浴缸(2)淋浴間(3)馬桶~ 我覺得應該要有兩個馬桶才對
畢竟是6人房啊
我很喜歡落地窗跟外面那一小小的湖
最後,很快結束這場小旅行,很不情願的回到桃園住處
不過今天退房的時候,小弟弟(老三)開始碎碎念要回家
我家真的有比較強的很宅基因
這是慶祝今年拿到很多金牌的活動,一房間一個(所以我沒有吃到@@)想吃。。
這個🏅️金牌,接下來兩天,哥哥就一直掛在身上(沒有餅乾)
這是還沒有被弄亂的樣子~
這片落地窗是最棒的,view很好(我們在8F)
我很需要一個很遠的view,最近我真的目光短淺都在看手機
老三
早上的畫面是這樣(其實已經差不多中午了)
各種睡姿
桃園Cozzi跟水族館就在同一棟,從2F Lobby走過去就可以買票,人不多
整個館都是用海水為主題~
要走了才發現有這樣的地方(可以工作)但我沒有用,主要是這裡沒有落地窗,還是房間好
小型健身房,我有帶衣服來,但。。。我也沒用(離開前匆匆一瞥)
最後來一段Cozzi有名的機器人客房服務~ 自己回去坐電梯的畫面超可愛的
Zora是個問號
Zora是個問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