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長河 之北京篇 #鵬泰最後一天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我2017年離開北京,寫給同事的一封信】
2011年我來北京的時候只有認識一個人:在台灣鵬泰面試我的韓國人Jimmy
(Jimmy我之前都念「局米」,不過大陸人念「繼米」因為他們用J做為注音的發音)這點不重要呵呵
Jimmy部門叫做Part3,是我在北京第一群朋友,他們帶我去吃北京菜、去三里屯的夜店跳舞、帶我去滑雪。 那年冬天,我第一次見到從天空落下的雪,一下雪我開心的衝下樓看雪,同事還笑說:下雪的時候,小狗跟Juice最開心了。
Jimmy的女朋友Sarah後來帶著我跳去另一個部門,她成為我在北京最重要的貴人, 我跟她一起在嚴肅的程序部門,認識了越來越多不一樣的人,做了好多原本以前沒有接觸過的項目。
不知不覺我在鵬泰已經度過7年。 其實還有很多故事沒有紀錄下來, 一點一點紀錄下去會寫成一本書吧,按著時間軸出現一個一個臉孔與名字,點點滴滴還是好清楚。
今天是我在鵬泰(從opentide變成CheilOpentide)最後一天,不想太感性,因為我想維持我在大家心中:理智、專業並且克制的好印象(其實沒有)
last day老朋友剩下的不多,走了一大圈仍然無法跟所有人好好說聲再見,但希望没有漏掉誰,你們都在我的記憶裡面。
很開心、很温馨、很感動。 即使最後一天家具都搬走了,没有供暖、家裡連水都没有,渴的要命最後一晚心中還是滿足的。
我跟Daisy吃飯的時候,她笑說:你的任務完成了吧?組織要把你調走了?
沒錯,我要去執行下一個任務了
謝謝你們的照顧
下一個城市,希望有一天還能遇到你們。
Zora是個問號
Zora是個問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