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聽起來!琳聽音樂盒全新改版,九月上線 ♪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聽友及創作者們好!非常榮幸能夠在八月份的第二波徵選加入 vocus Premium 的作者群,這是在方格子寫作快兩年最開心的肯定,很感謝每個喜歡聽音樂的聽友的支持。(此篇全文開放閱讀不鎖付費牆)

加入 Premium 之後,我把自己重新歸零尋找其他新的可能及挑戰,這次系列文章的更新不只是希望聽友能聽見更全面的音樂文,也是我對自己在音樂森林中開啟的新冒險旅程。期許能為 vocus Premium 的音樂分類帶來不同的歌曲分享,讓讀者在吸收其他專業音樂創作者的知識文章之外,也能有輕鬆聆聽音樂的分享文。

我在方格子有三個專題,「琳聽心中的話」、「點一首書情歌」基本上維持原樣,不會納入 Premium 的文章裡。「琳聽音樂盒」原本只著重分享華語音樂,但為了讓 Premium 的讀者能閱讀到多種不同的音樂文,我將此專題的系列文章做了調整更新,可以說琳聽音樂盒的全新改版,在九月上線,非常期待能夠遇見喜歡聽音樂的你!
接下來,看看琳聽音樂盒究竟有什麼全新改版吧!

一、華語歌曲系列(部分為 Premium 限定文)

從原有的抒情、療癒、幸福三系列全收成「華語歌曲系列」。單首的華語歌曲分享,通常是我個人私心偏愛的音樂風格,除了大眾熟知的流行主打歌,那些沒被人聽見的非主打歌曲,都會出現在這裡。喜歡華語音樂的你,一起來追蹤聆聽吧!

二、外語歌曲系列

先前有段時間分享的晚安歌曲系列,才發現有些聽友也希望我分享華語以外的歌曲,同時覺得自己只關注華語音樂太狹隘,於是把外語系列分類出來。西洋日韓音樂不拘,日韓部分會因追劇而分享的歌曲較多。

三、特殊主題系列(部分為 Premium 限定文)

原本為「音樂特輯」更新為「特殊主題」,一樣是長篇的音樂分享文章,特殊主題包含方格子主題徵文或一張專輯、一部戲劇的音樂,也會有靈感一來的特定主題音樂文。

如下方首篇發表的 Premium 文章。
另外,歡迎聽友分享想聽的特殊主題,已經收到聽友想要聽限制級類型XD,也意味著「特殊主題」可收納稀奇古怪葷素不拘你想得到就說說看,讓我聽聽看的音樂類型,對我也是挑戰,琳聽不只是一種樣子可以在這個系列被看見,非常期待收到決鬥書與聽友踴躍的分享!

四、新歌還不聽嗎?(Premium 限定文)

「新歌還不聽嗎?」新開發的系列,在多種管道都能聽見新歌,但每個人聽的類型大不相同,於是琳聽決定將自己精選的新歌分享文章限定給 Premium 讀者。

以華語歌為主,外語歌為輔的方式進行,可能單一華語或外語歌曲文,也可能混搭碰出新滋味,都在每個月固定最後一天送上精選新歌歌單,快訂閱 vocus Premium 把好音樂聽起來!

這是琳聽在音樂開啟的新旅程,一直以來都很隨性的聽音樂,現在決定打開 Wi-Fi 模式(?)

五、說個故事給你聽

說一個有關音樂的故事給你聽,短篇、長篇都可能有。也歡迎你和我分享你的故事,讓我為你以音樂來寫一個專屬的故事吧!(想跟我說故事可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或填下段聽友專屬的表單。)

六、你的好歌推薦

這個系列一直都滿少收到推薦的,但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握拳)。除了分享我自己心中的好歌,我也想聽聽你的心中的那首好歌,不限中文歌、不限歌曲/歌手,只要是你喜歡的音樂,歡迎分享給琳聽。

七、音樂日常

原本在另一個專題「琳聽心中的話」的音樂日常,把它納入「琳聽音樂盒」的專題。關於琳聽音樂盒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以及談談日常生活對音樂的靈感與想法。

把你的耳朵洗乾淨、準備好!

👂還等什麼?快訂閱 vocus Premium 養成你的閱讀潮!

除了能閱讀到琳聽音樂盒每月新歌精選及其他音樂文,還有上百名方格子創作者的好文章,各種類型都能滿足喜歡閱讀、想要閱讀的你。而且訂閱首月只要1元,每月才149元,這種好康不撿起來是還在等什麼啦?

👂追蹤「琳聽FB」關注最新文章發佈消息、更多音樂及寫作日常分享!

原本只在方格子vocus 格友俱樂部與噗浪發表新文章,今年七月決定把臉書開放追蹤。除了有最新文章發佈消息,也有我聽音樂與寫作的即時日常,主要也想多個管道和聽友互動,可以私訊或在貼文留言給我你喜歡聽的音樂,聊聊天也都歡迎喔(笑)。

👂琳聽音樂盒的歌曲播放清單,都在 YouTube 動動小手指訂閱起來!


真心感謝你的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出去、留言給我、按個愛心和拍拍手讓我知道,歡迎追蹤琳聽一起聽音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65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耳立之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8K會員
160內容數
用音樂與文字持續 murmur 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