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成員成果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rica W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經典文章總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程介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4)文章該如何分段?過去的讀者,可能只透過單一載體(書、雜誌、報紙)來閱讀,現在的讀者會用手機、電腦、平板等各種不同載具來閱讀。分段,就是作者能夠花最小的力氣,最大限度提升閱讀體驗的手段之一。本篇簡單分享幾個分段的技巧,希望大家都能輕鬆上手!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0-06
    【學員心得分享】玩轉文法拯救了我的英文文法!我是2019/09購買希平方玩轉文法的學員。從學生時代到現在,英文一直都是我最害怕的東西,只要遇到有英文的考試,我的分數都會被英文給拉下來而無法得到很好的成績,我好灰心好懊惱。直到遇到了希平方玩轉文法,我真的太開心了!英文文法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我的文法觀念,瞬間通了,真的很神奇! 有一天無意間上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2-24
    【進修學習】劉梓潔編劇班最後一堂課,成果分享。大合照2017.05.04 按照前幾周的慣例,是學員的成果分享,同時也是基礎編劇班的最後一堂課了,兩個月以來,周四的晚上,我們齊聚一堂,一起真實的編織夢想。 原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沒想到還有進階課程想來又驚又喜,也對,這條築夢的路多麼漫長,爾後就算在此結業,我依舊追逐著。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20-02-21
    【學員心得分享】玩轉文法,讓他徹底學會英文文法!王同學是從國中起開始學英文,隨著課業越多英文也越難,終於英文變成無字天書,讓他對英文灰心喪志。自從最近接觸了希平方玩轉文法,讓他下定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從此對英文文法大改觀,越讀越上手,希望這種優質的英文文法課程,能夠幫助更多曾經在文法上跌倒的人! 我是從國中起開始學英文,原本都還好不困難,至少三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2-17
    【學員心得分享】這一堂課讓我從此愛上英文文法!我在最初開始上課時,就一直很想要感謝希平方,因為您們讓冗長且篇幅廣大的文法變親民了,謝謝您們~有時會想,要是您們早個10年20年出來,就太好了!這樣子我的職涯,現在或許就不一樣了。不過,現在能遇到希平方,就代表我的生活開始進入新的蛻變了。 我現在還在上玩轉文法的課程中,但在上課時,真的忍不住想表達感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2-14
    【學員心得分享】她,只用這個線上英文文法課程,英文文法大突破!自己從國民教育開始就念英文,一直都是處於那種似懂非懂的感覺,應付應付考試也就過了,現在自己出社會了,真心的覺得外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旅行,加入希平方玩轉文法後,真的有打通英文任督二脈的感覺! 本身是一位電腦工程師且愛好自由行旅遊,在幾次出門遇到無法順暢溝通的窘境之後決定把學好外語這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2-10
    【學員心得分享】用玩轉文法邊玩邊學,輕鬆建立英文基礎我覺得希平方的玩轉文法,除了用遊戲闖關破除對文法枯燥的舊觀念,更協助我進入正確文法的觀念! 英文口說沒問題  但文法觀念卻不行 語言一直是溝通的橋樑,英文語言的幫助,讓我在國外的生活多采多姿,認識許多外國朋友,也更快了解外國資訊。雖然英文溝通無礙,但文法使用上仍會出現障礙,這使我對英文還是有些不自信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