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嘛,最重要是死而無憾!︱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小K生活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們人的一生都只是在追求一個圓滿,最重要是死而無憾,但是要得到圓滿的人生卻需要多方面配合,在待人處事當中,廣結善緣;在情感方面,百年好合,白頭到老;在事業路上平步青雲,步步高升。當然,這都是人人所希望的事情,但是,成功卻需要有成功的條件,而想成功的話就必須要改變自己的Mindset,
甚麼是成功的Mindset呢?我們經常可以聽到的金句比如說“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只問耕耘,不問收獲”、“只求付出,不望回報”等等。下回小K再與大家一起探討一下成功的必要條件吧!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7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發現你的天職:價值觀原來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今天要介紹一本好書,書名是《發現你的天職》。關於許多生涯選擇上的迷思和解答,以及實際作法,這五個生涯迷思你打了幾個勾呢? 雖然這本書的內容是在探索職涯,但最後回歸到的還是你自己,你的人生價值觀是什麼,你身上擁有什麼優勢能力,以及這些東西如何在市場上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我整理了五個重點和大家做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07-25
    佩妮讀冊|人生很長,最重要的是自己:41個逆轉人生的思考法!可以提出意見,但是要有同理心,不然為何別人要聽你的。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2-21
    # 29《開啟你的創意天賦》:對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29《開啟你的創意天賦》:對你來說,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你是個興趣廣泛的人但是卻被現在眼前的工作所苦嗎?那這本書將會給你一個很好處方。告訴你從思想、規劃、行動到建立社群,如何將自己的創意發揚光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1-06
    《數碼寶貝絆》電影心得: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與其當第一,不如當唯一【《數碼寶貝絆》電影心得:現在就是最好的禮物,你是人生最重要的主角,與其當第一,不如當唯一】 《數碼寶貝絆》於4月上映🥰🥰🥰 獻給想回顧童年跟想找回勇氣向前走的人🧐🧐 溫馨提醒以下內容會談及劇情😆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5/1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5-12
    20200120 督導筆記 |慢下來,是人生裡最重要的事情 整個學期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是「慢下來」。在接案的步調上面慢下來、在與同事的相處過程當中慢下來,在自我要求上面也慢下來。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當時教我諮商理論的老師林杏足說了一句話: 「我看見你內心有一個急,這個急不知道要帶你往哪裡去?」 當時的我似懂非懂,總覺得老師說的,她的句子好像我碰到我的一些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20-01-20
    「認識自己」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結果當然還是很重要的,但我之所以更重視過程,是因為我認為,倘若過程中的自己並不快樂,達到目標的當下,也不會快樂。就如巴菲特所說的:「當你有20萬還不開心的時候,你就算有了2000萬或更多,也不會開心」。
    avatar
    V怪客
    2019-05-08
    【小孩說】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p>小孩那麼喜歡玩,但長到成了大人後,卻擔心小孩玩得太多。為什麼呢?因為大人害怕小孩玩得太多就學不了東西?如果我們做任何事,都能讓人覺得像玩一樣快樂,是不是反而不用擔心討厭那些事了?</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4-11